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搞台独也得有资格 -- 从二二八讲起

(2007-03-06 15:24:46) 下一个
看了Karajan1的一说再说的帖子,我看我的帖他没看懂。一般说好话不讲二遍,今天我就破个例。

看来民进党们二二八的经念的还不够响,还得继续努力,否则有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资格闹台独。闹台独,你得先是台湾人吧?否则有你什么事啊?所以我就再为民进党唱二二八喝一次彩,希望他们唱得再响亮些,为某些人点点蜡烛。


民进党大唱二二八是极好的事!!!

(1)对那些本省人来讲,再多讲讲二二八就皮实了,不觉得什么了。再好的经天天念就只剩催眠曲的作用了。

(2)二二八对外省人来讲就是一块心病,是原罪,再过几十年才出生的外省人也不爱听,摆明了是骂自己嘛。

(3)对那些信了李登辉,真拿自己当“新台湾人”,一心一意的也那支持台独,拿大陆不当祖国的外省人,第一代也好,第二,三代也一样,每次民进党大炒二二八,你们最好仔细想想,本省人那干嘛哪?不是我在这挑斗族群,我也没那本事。是民进党那挑斗族群。

我只是忠告台湾外省人,你拿自己当台湾人,可有人不拿你们当台湾人。所以在你骂大陆的时候,在你奚落大陆人的时候,小心点。完全可能最终能救你的命的还是大陆人。只有把大陆同胞都算成外省人的时候,你才可能不是少数,才不会被本省人屠杀。你不信吗?想想二二八是怎么开始的?在大陆的军队开上台湾前都发生了什么?(这里讲的大陆军队可不是今天讲的大陆的解放军,是已变成了“新台湾人”的国军。)你敢说你可以不看那段历史?你敢说二二八不会重演?我可以说二二八不会重演只有在一种情况下 -- 大陆政府和人民坚称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大陆真放弃台湾了,那就离新版的二二八不远了。

为了你自己的福祉,你最好信!

(4)对大陆网友来讲,民进党大唱二二八真的是极好的事。只有这样才能让那些在台湾的,最有可能还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的台湾同胞不会忘了自己真是中国人,不敢忘了自己真是中国人。因为在他们自己稀里糊涂的想忘的时候,民进党在提醒他们, 二二八在提醒他们。二二八唱的越响,提醒的声音就越大。不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