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给台独指条路--应对民进党所谓“血緣和文化的認同與國家認同無關”

(2006-09-30 20:36:02) 下一个
台執政黨游主席宣稱自己是「華裔台灣人」,至於所謂「台灣人」,他說就是「認同台灣,台灣與中國是一邊一國的人」。執政黨副秘書長為主席辯護,指血緣和文化的認同與國家認同無關,游是華裔台灣人,效忠的是台灣國、中華民國,云云。--(自: 中时论坛:「華裔台灣人」的進步性)

上文描述的可谓一针见血。台湾现在搞台独的基本都是从大陆移居台湾的。为了混淆视听,却偏偏玩弄文字,讲什么移民。我得告诉台独,你讲移民没资格。

移民和移居是有区别的。移居只是从同一国家的一地搬到另一地。比如从东北搬到广东,从上海搬到北京。移民则是把居住地移到一个不同的国家。既想叫移民,那你的先找一个不同的国家么。如果搬到的地方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国内不同的两地,那你最好老老实实就说移居。

台独总想把自己和那些移民美国的人相提并论。咱就看看是不是一回事。今天的英国人要移民美国,你要先拿绿卡,够了五年可以申请入籍,正式成为美国公民。你要宣誓认同,保卫美国的宪法。为什么,因为美国和英国现在是不同的国家,各自有各自的宪法。各自的宪法里所宣示的领土没有重叠。你台独们经过这个程序了吗?为什么没有?因为台湾从来就不是一个独立的国家,而是中国的一部分。所以你移居才不需要移民纸。所以台湾人说自己是台湾人与我说我是北京人,他说他是广东人一样,没什么区别,都是中国内某地的人,千万别拿自己当外宾,让人笑话。

台独们会继续狡辩:我们比的是美国建国前的移民。好,那我们就回忆一下历史。当时北美大陆是英国的殖民地,有英国委任的总督管理。所以从英国移到北美不算移民。(从其他地方移民到北美的咱先不说,因为没有可比性)当移民们不满宗主国对殖民地的不公平待遇,就揭杆而起了。宣布美国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是在取得了战争的胜利以后,并得到英国认可的。所以今天的英国后裔即便讲是对英“血緣和文化的認同與國家認同無關”时,别人不会觉得是匪夷所思。

必须提一句,台湾至于中国大陆和北美至于英国还有所不同,在于台湾从来就不曾是中国的殖民地,而是中国的一部分。现在闹台独的颇象一群想占山为王的土匪,而那山也还是中国的一座山。我哪天要上山剿匪,你是一点怨都喊不出来。你说,不对,台湾是岛,不是山。哎,山匪和岛匪有区别吗?

我给台独指条路,你得先揭杆而起,从改变宪法开始,宣示你的“国”和中国不重叠。你然后要求中国人民承认你的宣示。到那时,代表中国人民意志的政府如果发兵讨伐,你不能觉得冤枉。你得豁的出血和生命保卫你的理想。你得和讨伐你的大战五百合。你得陪讨伐你的玩到底,五年,十年,五百年,一千年,直至自己全部“牺牲”也在所不惜,直到把讨伐你的军队打得落花流水,打的不同意你独立的中国人,包括岛内的中国人丧失了意志。打的维护祖国统一的人想起台独就魂飞魄散,见人就说“台独太牛,咱惹不起,你独吧,你和我没关系了,谁爱承认谁承认,我不管了”。于是你就可以把存在台北的故宫国宝,把老蒋带过去的全中国的国库连本带利往北京一送,然后你就独立了, 你就可以说台湾和大陆是一边一国了。在那一天到来之前,你讲主权,独立就只能是"自摸,自爽",放屁一样。

当然,还有第二条路,就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不但血緣和文化認同中华民族,而且認同祖宗传承下来的同一國家。

台独们,如果你觉得你想好了,为了你的理想你就干吧,但干得干的象个爷们,别光干些偷鸡摸狗的勾当,别光敢瞎喊些没用的诸如“血緣和文化的認同與國家認同無關”的屁话,让人瞧不起。要说“血緣和文化的認同與國家認同無關”,你要不先找个不同于中国的国去移民,要不你就得象我指的道一条道走到黑。

即便你走到了黑,你还是和当初的北美殖民地的移民有区别,毕竟北美在成为英国殖民地之前是“无主地”,于是我还会骂你是数典忘宗的败类,只是我无能,惩治不了分裂祖国的败类,我对不起祖宗。我还得告诉全世界各国,千万不能让“台湾国”人移民进你家的门,搞不好他又闹独立,那你就惨了,再哭都来不及了,因为那是群无忠无信,无义无德的另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