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说说台湾问题----驳ihelloworld

(2006-08-29 10:39:12) 下一个
我也说说台湾问题--驳ihelloworld 没想到这世界上还真有自己把自己吓死的。若君不信,此ihelloworld就是。好吧,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拓。我就讲讲为什么不用吓破了胆。 1。若有台海之战,不可能存在美国胜,中国败的可能。台湾永远不可能独立,即便全台湾的人都想独立。为什么?因为当今战事,特别是中国参加的战事不可能是一役定输赢。即便中国战争初期吃些亏,即便是大亏,我相信中国人会不屈不挠的把这个仗打下去的,一年,两年,十年八年,直至将台湾收回,即便那时台湾只是一座空岛。为什么我如此有把握讲这个话,因为我身上流的是中国的血。这种信念在我的骨髓里。因为我知道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中国人不是孬种。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中国男人不是被阉过的。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很羞愧中国人里还有ihelloworld这种。即便只有一个这样的也是中国人的羞辱。 2。 美国人不是凯子,作为美国公民,我相信美国人是有足够智慧的,借用上海话,我们美国人是拎的清的。不要讲什么核武器互相摧毁的玩笑,也不要过多描述双方战争的空前惨列。只要想一想,打惨了,美国不是将超级大国让给日本人吗?打惨了,美国自己的力量消弱了,没了战争力量的威慑,那不世界上什么阿猫阿狗都敢跟美国叫板了吗?美国人傻呀?打这一仗本钱小了拿不下来,本钱下大了,自己伤元气,还可能不仅仅是伤元气,总得为点什么值的东西吧?台湾是有油啊还是有钱啊?什么也没有嘛。 还有3,4,5,6,。。。太多了。我没时间作篇大文章,有这两点ihelloworld就不用吓的loss water了. 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