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一觉醒来,春暖花开!
正文

新年新希望

(2005-01-01 07:00:33) 下一个

 

我希望,2005年我可以在投机市场上度过稳定而快乐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我准备继续调整完善我的交易策略,增加盈利;

 

在这一年里,我准备设计我的自动交易系统,为进一步扩大交易规模做好准备;

 

在这一年里,我准备离开法国市场,转移到美国市场,那里更活跃,机会多;

 

在这一年里,我希望尽量回到商品期货市场,那里的风险和利润更大;

 

在这一年里,我希望进一步了解期权和选择权市场的交易;

 

在这一年里,我希望开始熟习当天交易操作;

 

在这一年里,我希望正常月盈利率提高到15%以上,并保持单月不亏损的记录

 

在这一年里,我要学会更快乐、有效地交易,以更轻松地心态面对每笔亏损;

 

在这一年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eatwc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all the best!
当日冲之路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新年快乐!万事顺心!
股市发财!天天如意!

-- james --
1-1-2005
祝贺于 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