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逢} - Timothy/ 红卡,制贴 Lovely

(2008-12-22 20:37:50) 下一个
    祝朋友们新年如意快乐!
{重逢} - Timothy/ 红卡,制贴 Lovely

重逢

作者: 席慕蓉

 
灯火正辉煌 而你我
却都已憔悴 在相视的刹那
有谁听见 心的破碎
 
那样多的事情都已发生
那样多的夜晚都已过去
而今宵 只有月色
只有月色能如当初一样美丽
 
我们已无法回头 也无法
再向前走 亲爱的朋友
我们今世一无所有 也再
一无所求
 
我只想如何才能将此刻绣起
绣出一张绵绵密密的画页
绣进我们两人的心中
一针有一针的悲伤 与
疼痛
 
 
在漫天风雪的路上
在昏迷的刹那间
在生与死的分界前
他心中却只有一个遗憾
遗憾今生再也不能
再也不能 与她相见
 
而在温暖的春夜里
在一杯咖啡的满与空之间
他如此冷漠 不动声色地
向她透露了这个秘密
却添了她的一份忧愁
忧愁在离别之后
将再也无法 再也无法
把它忘记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9959667.swf

回复主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听歌感动及兴作词

叹缘叹念

我是一片云
飘浮在心间
我是一阵烟
从未说再见

看人间麽难
酸楚如云烟
不该有的结局
上演世纪悲欢

爱是否会有缘
一切成事在天
在对与否之间
完美和瑕自周旋

飞翔在天地之间
大地山河近在眼前
轻轻吸上一口气
就知尘世的冷暖

悲悲,怜怜
嘻嘻,欢欢

我是一阵烟
从未说再见
我是一片云
飘浮在心间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相逢是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