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请贴ZT

(2007-04-06 15:32:02) 下一个
本人大喜之日订在下 月15日,各位钱包还有一个月屯积时间!

  当日现场备有刷卡机(未超过2000元需加3手续费)及礼券、股票质押服务,不然先押学生证、身份证也可以,一个月内补钱过来有效!

  凡出示失业遣散证明者可享1200早场特惠价。

  科技园区工作者一律1600元起跳!

  凡于上市上柜公司任职,公司股价在30元以上者一律需以高于3000元起跳!

  包600的请在第叁道菜上完后离席,否则由礼金招待员轰出。

  包1200的请注意食用速度及量,不得超过每道菜上桌转一圈为限。

  包3000元以上享有携带1名家眷名额,身高不得超过120cm。

  敬请详阅此文,违反规定者当场轰出、礼金没收!不明了之处,可来电洽询00852-999

  补充条例:

  包300的,请自带酒水,食物,以及行军椅等!

  包100的,请自带酒水,食物,但可以不带行军椅,带报纸就行了,因为是坐在酒店大门口200米以外马路对面的绿化带用餐!

  包50的,除装备“包100的”的同等装备外,最好携带面罩,专业拳击护具,跌打油等,因为可能被数十个巡逻的酒店保安用钢管,铁链等物件围殴!

  包20的,(哦,天哪!)先去看一下你的人寿保险有没有买,顺便去预订一下ICU病房!

  本次的婚礼筹备委员会有 WXC網 友 組 成 ﹗ 不明了之处,不许询问,本次活动的最开始和最终解释权都归﹕ 
阿 蘭 辛 苦 筹备委员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已经进红卡朋友圈的朋友,一切费用全免~
尽快报名,
但俺还是送红包10000刀!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红卡, 恭喜恭喜!刚刚得知喜讯, 贺喜晚了, 请恕罪.
你现在可是wxc最幸福的人啦.
可爱的红卡, 可爱的新娘, 等着看你洞房报道专辑啦
千龙会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明码抢劫吗,晕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反悔.

还想不想结啊?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就吻个脖子吧。。。

位置适中又不让新郎太掉面子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木兰的是最后一句有误,红菇的嘴哪里是红又小那么古典,改一改

你的嘴儿红又翘啊,好像那十月的甜橘瓣。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haha~~~幸福的人,发财了ba~~~
uh-oh 回复 悄悄话 收账的,把银子放到我家就可以了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偶来收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红卡,我送你漱口水......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存档来~先!!
咳咳,介个是那个饿婆娘整地?嗯??
俺去贺喜陡逮一张嘴+1个超级打包袋(见啥打啥打满为止)你滴明白!!


。。

。。。


红姑啊,俺笑得要断气咧~~~~~~~~~
uh-oh 回复 悄悄话 木兰,这个盖头,可不是你掀的哈~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恭喜!!
祝贺祝贺祝贺!!


我正在仔细研究包20到包300之间的风险收益。
无论如何,你的婚礼咱是要去的。


我去找找
说不定能翻出张失业遣散证明来。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我从现在开始就饿肚子,到时候吃个饱回来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小红啊,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看你的眉毛,
你的眉毛细又长啊,好像那树梢的弯月亮。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看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明又亮啊,好像那秋波一般样。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看你的脸儿,
你的脸儿红又圆啊,好像那苹果到秋天。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看你的嘴儿,
你的嘴儿红又小啊,好像那五月的红樱桃。
ice3 回复 悄悄话 大喜之日~ 瓦~~~~ 赚到了~~~~~~~ 费用全免野~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该轮到我了吧?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俺当伴娘,成吗?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不吻白不吻~~~林妹妹闪开,让我来.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天 才 蘭 兒 ﹗ 不 整 死 額 不 罷 休 哈 ﹗額 現 在 就 KS你 直到蘭 兒 支撑不住,晕倒为止﹗ ﹗ ﹗

林 妹 妹 大 方 業 ﹗ 額 沒 白 疼 ﹗

新 婚 快 樂 不 知 生 -勝 有 聲 ﹗

嬋 歌 大 架 光 臨 -免 費 喝 醉 ﹗ 不 醉 收 費 ﹗

尤 尤 不 來 ﹖ 給 我打 暈 綁 架 也 得 來 ﹗ 給 我 當 前 胎 小 姐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兰阿兰,I服了U!!!
俺第一个报名~~~从上开始吧,到哪里结束,还没有想清楚~~~先吻了再说~~~
俺是红卡朋友圈的朋友,所以属于全免范畴,这等好事可不能错过呢,不吻白不吻~~~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补充通知中忘了一条:

已经进红卡朋友圈的朋友,一切费用全免~
不过,请尽快报名,
本着先倒先吻的原则,直到红卡支撑不住,晕倒为止~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补充通知:
除了明码标价拍卖座席外,还拍卖新娘的吻,
从上倒下,
吻额头---1000刀
吻鼻子---1500
吻脸颊---2000
吻耳朵---3000
吻脖子---5000
吻嘴,
轻吻嘴唇---6000每1秒
舌吻---10000每1秒
再往下走,每5厘米增加10000,
只到脚趾尖为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卡卡太有才了,那个新狼好有福气哦~~~将我们漂亮又聪明的卡卡攘入怀中~~~
 额决定给你:包6000元,不过是日币哦~~~额知道你需要的,嘻嘻~~
据说,人的一生需要6000日币~~~
新婚快乐 回复 悄悄话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明码标价不如座席拍卖!
从新娘边上的座位起拍,50000起价.
uh-oh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决定不去了~~~~~~~咔咔咔
uh-oh 回复 悄悄话 hahaha,有我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