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蛋糕卷哦 (图)

(2007-08-26 10:54:2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是party哦, 朋友的小宝宝喜欢吃蛋糕呢。。 小宝宝嫩声嫩气的叫我姑姑。。真是骨头都酥了。。实在是招架不住,还是乖乖去做蛋糕吧。。 结果, 很久不做的证明就是, 把手烫伤了(起了两个泡), 555, 宠小孩也不容易哦。。还有一个很久不做的证明就是。。。 奶油买错了, 哭ing...

给朋友看照片, 结果说看了没食欲。。。 我的照相技术真的很差哦,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八戒,安慰一下...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ps哦, 哈哈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咯撒,我口水哦。。。。喀喀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