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听吧

(2007-06-22 13:44:00) 下一个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

云树绕堤沙

怒涛卷霜雪,天堑无涯。
市列珠玑,户盈罗绮竞豪奢。
重湖叠瓛清嘉,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钓叟莲娃。
千骑拥高牙,乘醉听箫鼓,吟赏烟霞。
异日图将好景,归去凤池夸。



听吧

原唱:朱桦
翻唱:云树
音乐制作:Xerl
Flash 制作:Healwind

暧昧中透出薄雾的晨花
无意间岁月发出的嫩芽
浅笑里波光闪动的艳影
惬意后醉了眉眼的旧话

旧梦中锋利的剑与白马
传说里等情人白了头发
追忆间寒窗明月的红蜡
多年后流水洗尽的铅华

听吧!听风说话,
说谁走了谁在牵挂

听吧!听海笑我傻
笑我醉了醉出泪花

听吧!听风说话
说谁走了把影子留下

听吧!听海笑我傻
笑我望海望出泪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kao,板凳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沙。。。。啊就。。。。。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