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天使

(2007-05-04 19:59:3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天使

词:黄桂兰
曲:杨明煌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轻盈
穿过雾穿过云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是多疑是给你讯息
*我蠢蠢欲动的爱情就要飞向你
我美丽天使的心再也不神秘
只为你栖息我温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着我
我永远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
真心爱着你*
我不相信一瞬间的勇气
我只接受一辈子的约定
穿过雾穿过云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是珍惜不愿是游戏
repea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啦。。^O^
nilex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超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