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爱与痛的边缘

(2007-04-22 16:00:51) 下一个
<><>
爱与痛的边缘

翻唱:云树绕缇沙 制帖:豆_豆
徘徊傍徨路前 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 曾是百千遍
没去想 终有一天
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 一点钟等到三点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有我感觉 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麽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辩难辩
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真美,唱的也美。
晚上听的真舒服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听听。问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