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推翻 by 云树

(2007-02-25 22:49:25) 下一个

推翻
翻唱: 云树绕堤沙
制作:小x
编辑: 小六


我以为坦诚是所有一切的答案
所以全部的理由总觉得是自然
怀疑也渐渐变淡

我以为回忆是彩绘完全的色彩
所以对你我未来从未失去期待
我相信你你就是爱
我只能让让你离开

突然间你连瞒都不瞒
想也不想就这麽推翻
想也没想就这麽推翻
就这麽说过去只是闹剧一场

就这样你连探都不探
看也不看像与你无关
像是只有我还可以承受
这无解的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好,那个帖做是早期作品,不够美,觉得有些对不起云
healwind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没听过!
小六这个帖子作的还是很漂亮的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叉制作。小六做帖子, 西门和豆豆来听歌。。嘻嘻:)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汗~~~都比我跟踪的快哈,卡卡卡,顶云儿专业级的歌唱,6专业级制帖,x专业级的制作,卡卡卡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是只看到帖没歌 今天就有歌了 帖好美 歌好听~~~~
xerl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