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暗涌

(2007-02-01 22:07:02) 下一个
祝小武一路平安。。 ^O^

两首歌, 歌词太长。 只贴了暗涌的歌词。。大家包涵。。

暗涌

曲:陈辉阳
词:林夕
编:陈辉阳

就算天空再深看不出裂痕
眉头仍聚满密云
就算一屋暗灯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让这口烟跳升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份
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这么烦烧城中
没理由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什么我都有预感
然后睁不开两眼看命运光临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