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我用所有报答爱

(2007-01-27 23:32:20) 下一个


谢谢小x 帮我处理  ^_^


 
我用所有报答爱

只为一支歌
血染红寂寞
只为一场梦
摔碎了山河
只为一颗心
爱到分离才相遇
只为一滴泪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报答爱
你却不回来
岁月……从此一刀两段
永不见风雨
风雨……风雨……

只为一支歌
血染红寂寞
只为一场梦
摔碎了山河
只为一颗心
爱到分离才相遇
只为一滴泪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报答爱
你却不回来
岁月……从此一刀两段
永不见风雨
风雨……风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ilex 回复 悄悄话 来坐坐 :-) 很欣赏你对这首大歌的演绎~~

只为一支歌 血溅最深的寂寞
只为一场梦 摔碎了山河
只为一颗心 爱到分离才相遇
只为一滴泪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报答爱
你却不回来
岁月从此一刀两段
永不见风雨。。。。。。

cerry 回复 悄悄话 云树MM唱得极美!!!~~~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凄哀得漂亮~~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沙发啊;) 唱出了悲凄和无奈,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