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谷的回音

我的风格, 就是这东西南北无处不在的风, 有时会吹得你晕头转向, 有时会吹得你神清气爽, 但你永远不用怀疑风的真实, 与不羁。
正文

给你

(2006-10-21 17:48:03) 下一个
你想看什么,
我就
给你画 --
涂得艳艳, 浓浓
搅在一起
色彩的欢喜佛。
 
你想看什么,
我就
给你描 --
东一条,西一条
不着天
不挨地
长出的果儿,
多好。
 
你想看什么,
给你 --
全给你
不沾边的。
 
满树的花,请你
拿走
留下树的枝,干。
 
满园的芳香,请你也拿走
留下
青草, 空气, 水。
 
总有一天 --
掩上耳朵,你仍会
会听到,
谷中的回音
风穿过 --
那是
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不用着急的,我有足够的耐心等:)

保护动物,也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吧,如果大自然愿意等我们的话:)

真高兴你答应了!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响应。

不过你得给我点时间, 我不会忘的, 就是有时候没什么功夫写, 可能日子会长一点点。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嘿,跟你商量一件事啊。

等我写完那篇动物的文章,我要再写个后记。我想请你和其他的几位朋友也写一些,长短都行。“要求”是:不提我,更不是读后感,而仅仅是为了动物们写一篇,内容不限了,只要和动物保护有关都可以,有图更欢迎呢!

好不好?你想想这个建议。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借地儿给馄饨候您老人家请安:))

祝顺利愉快!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哈,借我的地盘说话,也不留下买路钱?!

呵呵, 馄饨侯稀客,欢迎欢迎。
馄饨侯 回复 悄悄话 丽斯贤侄,居然在这儿见到你了。怎么不去走廊了?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难得有人笑了,原来还是Iris --
不过, 真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猜我一边看一边想到什么?

鲁迅先生的打油诗,《我的失恋》:))

“全给你,不沾边的”,可不是吗!

那句“色彩的欢喜佛”,亏你想得出啊,I 服了 YOU:))

原来你也这么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