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绿卡呀绿卡--引言

(2007-10-01 00:23:30) 下一个
“你的案子批了!”移民官头也没抬,只顾往我的护照上盖章并填写着什么。坐在对面的我没有一丝表情,我心里没有欣喜,只在心里叹了口气。

四年多了,等待终于结束了!回顾这四年多来在申请绿卡上的曲曲折折,有开始时的踌躇满志,有I140被拒后的义愤填膺,再到后来的等待Namecheck的日日夜夜,大概可能有的波折我都经过了。也许有人与我有过类似的经历,不过,这种等待对我品格的磨练,对我对神的信实的更深的认识,却是我最宝贵的。无论是否基督徒,绝大多数人最后都拿到了绿卡,然而,我觉得在等待的过程中得到的,远比这张绿卡更重要。。。

另外,我在申请绿卡的整个过程中,得到了很多第一手的经验,我会陆续写出来,希望对正在准备申请和等待结果的人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