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ho made all this mess?”

(2007-07-02 12:13:37) 下一个
有天晚上我们全家坐在饭桌前吃晚饭,小儿子突然说了一句话:“Who made all this mess?”  我们开始的反应是小家伙的语言能力又进步了,然后才去回味他说的是什么。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冰箱门底下有紫色的东西流出来,我吃了一惊,赶紧起身去看个究竟。我拿出我的作侦探的本领,先闻一下有没有什么异味,发现没有;接下去寻找源头,发现是顺着冰箱门外缘流下来的,最后追查到了冰箱的冻室。原来冻室的门没有关严实,是放在门上的果味冰棍化成了水。

开始以为找到了答案,不过我转念一想,以前冰箱门没关严的事也发生过,可是从来没有出过这么大的漏子,顶多是放的靠外一点的东西稍微有点化冻。想到这儿,我就伸手去检查一下里面的东西,发现全部都解冻了!这时候我意识到冰箱不工作了,这可是去年刚刚新换的节能冰箱啊!好在住的是Apartment,东西坏了打个电话就行了,不过当前冰箱里的东西可怎么办呢?

就在我们绞尽脑汁想办法的时候,我看到小儿子在旁边,突然想到自从他能自己打开冰箱,他就经常去拨弄那个调温转盘,已经发生过几次保鲜室里的东西被冻坏的事情了。我赶紧打开冰箱,果不其然,调温盘指示在“OFF”档,这下事情真相大白了!

孩子妈还问会是谁动的,我说还能有谁呀?!我回头看着小儿子,问他:“Who made all this mess?” 他不作声,装着在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兰丰的评论:
谢谢,小家伙那时还不到3岁。
兰丰 回复 悄悄话 机灵鬼!
rerr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姊妹的光顾。看着小家伙一天天长大,感受到的是家庭的和美。我最近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上网。我希望把我写下的博克,能等孩子长大了给他们看看。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 你儿子好可爱. 记得上次来看过他表演.
这才开始呢, MESS 和美好!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