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07-03-22 16:36:24) 下一个
赞美之泉出过一首歌,名字叫“这一生最美的祝福”,每次唱起这首歌,心中有很多的感慨:不管这一生会经历什么,我已得着这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如果你有时间,欢迎你也能静下心来听一听:

我本来不认识神,就像几天前一个网友在帖子里写的:“我是学科学的”。不错,我也是学科学的,感谢神,我从小到大都上到了所能上的最好的学校,我也接触到了很多研究水平是一流的师长朋友,在这方面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然而心灵深处对人生的目的的渴望,使得我对周围的基督徒们多看了两眼(有些也是学科学的),他们身上流露出的东西,有些是我缺乏的,是我也想拥有的。很多年的寻求都没有结果,不是我不认真,只是我不能理解。读圣经时读到疑惑的地方,常常把书一扣:“什么乱七八糟的!”

直到有一天,我听到了一声天上来的叹息:“你到何时才能信我呢!”我才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在于信靠。我凭信心迈出了受洗这一步,今天认识到这是圣灵的引领。当我真的迈过这扇门时,才认识到里面的奥妙。如今,为了教圣经而学圣经,里面的疑惑越来越少,想起自己当年的情形,心里的惭愧真是无以复加。信主不但让我看到了生命真正的意义,也在慢慢改变我每一天对每一件事的态度。当我把忧虑放下,当我不再把世事看得那么重,反而事事顺利。我想神的本意,原是让我们明白这个道理。

PS:
真巧,写完这段文字,看到一篇博克文章里也提到了这首歌: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429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