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红簿

等我真有时间再说吧!
正文

小精灵

(2006-08-29 13:29:30) 下一个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还不会说话的我坐在床上,等妈妈喂吃的。她拿了个玻璃瓶子,正在用力地想把盖子打开。瓶子显然很滑,于是她用门把瓶盖夹住,然后用力拧瓶子。瓶盖没有转动,玻璃瓶口却破碎了。她扔掉瓶盖,然后到一张桌子前折腾了一会儿,就走到了我面前。她从瓶子里舀了一勺白亮粘稠的液体,放到我嘴里。这液体甜甜的,味道很好。可我感到舌头上还有一块硬块,于是就用手把它从嘴里拿出来,递给了她。她的脸色一下就变了。这是一块狭长的,尖尖的玻璃!

我长大后,这事儿她跟我说了好几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