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红簿

等我真有时间再说吧!
正文

幸运儿

(2006-08-23 13:24:15) 下一个
寒风凛冽,大雪纷飞。我被头朝下地抱在襁褓里,在路上颠簸着(我怎么知道?--当然是后来别人告诉我的。一个吃奶的孩子当然不可能记得这些我觉得血往头上涌,而且喘气都困难。渐渐地,我连哭号的力气也越来越小。舅舅每走一步我颠一下儿。我的脸被越来越紧地压在那密不透风的棉被上。很快,我眼前的黑暗就从缺少光线的那种变成了休克的那种了...
当我恢复知觉的时候,我感到一股彻骨的寒冷。冰冷的清水已经浸到了我的脖子。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使出吃奶的力气哭号。也不知谁教了我那年轻的父母这么一招儿:用凉水激醒失去知觉的婴儿。从电影里严刑拷供的场面?我这是什么命啊!连话都不会说,我得罪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