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用文字来抒解心中的压抑是我的选择
正文

我原来是个女孩

(2006-12-24 10:06:43) 下一个
        走出自己布置的框框外,心里无比的舒畅。人有时候都是自己给自己寻找麻烦,特别是象我这样的女人,总想活得很洒脱,却无法释放自我,不过还是有一点好,心结总能自己来解开。
       又是一个圣诞节了,工作不断地减淡,心里越发想念孩子了,巴不得现在立刻就能回到他们的身边,和他们玩耍,但是还需要一段日子。想想他们带给我的快乐和幸福,如果这辈子没有他们的话,我这个女人的人生就不再完整。我好爱他们,就想我的父母爱我一样。就在此时,我又想起父亲,我就象我的孩子一样,一样在等待着他的归来,但是那是一件永远不可能的事情了,也许在我的梦中,他会又回到我的身边,关爱着他的女儿。
       写到这,我的心里又脆弱了,眼泪让我又变成了一个爱撒娇的女孩,一个大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家人不在身边的话,和朋友说说话吧,高兴起来!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