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瑞的三首歌

(2007-11-23 18:49:33) 下一个
把扇子今天贴的三首陈瑞的歌搬过来,以前很喜欢她的《白狐》,一直想学来着,不过最近突然没了唱歌的情绪了。。。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词曲:海风 编曲:孟文豪

你就像那真正的海风
吹开了我那沉睡已久的心门
钻进我那寂寞的心房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变了样

不曾想到爱的那样深
忘记了我们是否真的有缘分
不管命运如何的决定
哪怕与你相伴走在风雨中

不曾想到爱的那样深
忘记了我们是否真的有缘分
不管命运如何的决定
哪怕与你相伴走在风雨中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我怎能辜负你的情
我爱你爱的更认真
我心里不会再有别人




昨夜
词曲:陈伟

还记得昨夜推开这门
里面的主角是我们
短暂的快乐都化为永恒
是因为我们爱得太认真

而今我依然推开这门
里面的主角只剩我一人
所有的回忆都让我承认
你给的一切是那么地完整

可如今为何你会变的如此陌生
是否真的因为有了另一个人
如果我已不能再让你心疼
证明你已变的多么地残忍

你把痛苦都留给了我一个人
所有伤害只是对你爱的太深
不要再说我们只是没缘分
我已不再像从前一样天真




梦醉西楼
作词: 绿柳
作曲: 枫林

是否我把你真正的拥有
可为什么你要离开我远走
说什么风雨同舟天长地久
我是真的一无所有

是否你把我珍藏在心头
可为什么我还一个人独守
说什么生生世世恩爱白头
我却抓不住你的手

看着你静静的远走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这路口
梦里的相思难聚首
落叶飘荡离了枝头

望着你我心里难受无语泪流
你的温柔我不再奢求
往事历历不堪回首
月缺难圆梦醉西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