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共高干个个豪气干云;每人都具有汉唐时治国能臣理想和气势风范

(2006-08-22 16:28:36) 下一个
中共高干个个豪气干云;每个人都具有汉唐时治国能臣理想和气势风范 作者: -zt- R , Jun 01,2006,10:26 回贴 论坛 中国盛治可期--46考宗鼎 前监察院长王作荣先生前往大陆参访后,在联合报民意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不记得题目了),大意说:在他和中共高干接触中,个个豪气干云;每个人都具有汉唐时治国能臣理想和气势风范。他参观了多项重大建设和计划,他断言中国的汉唐盛治不久即将来临。这里我愿将我在媒体上看到的一些报导,贡献给大家(也许很多人已经看过),以便在吾人彩霞的黄昏岁月中再增添一份喜悦和期待。「盛治」也许在我有生之年,无法亲眼目睹,但我仍然充满了期待的喜悦! 最近得知大陆对治国人才的培育,有他们一套的方法。始自邓小平,每十年从全国的精英中挑选一千多人,选好后便有计划地开始培育。分发到全国各地,从基层做起,一步步的提升到中央,继续磨练,最后到接掌政权。胡、温两位便是第一梯次一千多人中被精选出来的;约五、六年后第二梯次培养的新人,便开始浮现。这样,一波接一波,永续不断,不虑人才匮乏。在这样的接班人治国情形下,治国方针和路线,应该不至于有什么大偏差,绝不会像台湾一样,第一次政党轮替便让国家陷入万劫不复之境!所以我开始怀疑,民主制度真有那么好吗? 再看两位总理接班时的豪语,一位是「准备一百口棺材,九十九口留给贪官,一口留给自己」;一位是「茍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多悲壮!台湾会有吗?朱镕基贡献多大呀!临走甩一甩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可曾知道,台湾有一位乘黑头车的童子军,结婚收的礼金从新台币200万元起跳?跳到多少,咱不知道。大陆会有吗? 去年联合报有一篇报导(不记得时日了)德国有两个学术研究机构的两位名教授,用各自不同的方法推算(一位是用数学),预测中国大陆20年后将成为世界霸权。两人的方法不同但结果一样,对这两位德国人的说法,我绝对相信,绝对不怀疑,中国盛治将至中华民族遭受一百多年的苦难,提起就心痛如绞,内忧外患受尽欺凌,你我皆身历其境,在苦难中成长,在战乱中老去。临终茍延残喘于海角之一隅,却被某种特殊政客称之为「猪」,岂不悲乎?大陆上与你我同命的人,何止千万,有谁不想中国富强?有谁不希望中国能盛治? 如今曙光已现,盛治可期;虽吾今生不能亲享,心中仍然充满了万丈光芒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