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中縣長角逐 國民黨黃仲生勝出 //藍營苗栗輔選得利 劉政鴻勝出

(2006-08-22 16:27:56) 下一个

台中縣長角逐 黃仲生勝出 2005-12-03 08:24:35 轉寄 列印 台中縣長寶座,國民黨黃仲生與民進黨邱太三廝殺激烈,最後黃仲生把握現任優勢,連任成功,邱太三難掩落寞。 寫著連任成功四個大字的紅紙,貼在黃仲生的競選總部門口,說明黃仲生未來四年將繼續擔任台中縣長,他除了上香感謝神明保佑,也感激選民支持。 台中縣長當選人黃仲生:「各位鄉親希望我留在台中縣,連任繼續為鄉親努力,我一定會加倍和所有團隊,以及所有鄉親共同努力。」 立委顏清標也趕在第一時間向黃仲生祝賀,現場又是開香檳又是獻花,熱鬧得不得了。立委顏清標:「大家在中央會幫台中縣,拼經費回來幫忙黃縣長。」 藍營苗栗輔選得利 劉政鴻勝出 2005-12-03 08:24:07 轉寄 列印 爭奪苗栗縣長寶座,出現重大變化!這次由國民黨同時也是閩南籍的劉政鴻脫穎而出,選票證明,藍綠情節已經超越苗栗縣的閩客情節。 劉政鴻搶下苗栗縣長寶座,消息一宣布,競選總部鞭炮聲響不停。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政鴻未來在這個地方,要跟中央能夠保持非常好的互動關係,在台北一定要設一個各部會的聯絡處。」 劉政鴻是閩南人,能夠贏得勝選,相當不容易,因為苗栗縣8年來由傅學鵬執政,這次傅綠合,傅學鵬力挺民進黨的邱炳坤,還有以無黨籍參選的徐耀昌,都是客家人,苗栗縣長期以來來打著客家人投給客家人的口號,只是閩客情節,這一次卻失去作用,面對落選,邱炳坤與徐耀昌各自解讀。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邱炳坤:「(敗選)最大的陰郑瑧?撌菄?H的聯合,聯合的戰力奏效,我們鄉親選擇永遠當在野黨的縣,我也無奈。」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團結的閩南人對抗分裂的客家人,我想這方面有很大的因素。」 苗栗縣未來4年的執政,增添泛藍色彩,不一樣的局面,選民也有新的期待。 台中縣長候選人(民)黃仲生:「大家都知道我現在還在念博士班,所以我會盡速完成博士課程。」 選舉結果出爐,現實面有贏有輸,雙方也都有各自該努力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