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汶川县城房屋基本没受损伤亡人数会减少---稍有欣慰!zt

(2008-05-14 05:35:35) 下一个
汶川县城房屋基本没受损伤亡人数会减少

2008年05月14日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4日独家消息 据中国之声16点30分报道,随着天气情况转好,飞行员在今天上午执行一次观察任务时发现,汶川县城房屋基本没有受损,这也说明,地震造成的伤亡人数会大大减少。

主持人:现在我们马上连线前方记者周强,你好。

周强:我现在有一个消息迫不急待的告诉大家,因为听到这个消息我心情太激动了,在我来到这个灾区以前我一直设想汶川县会是什么情况,目前我还是没有到灾区是因为现在成都上空的空中管制还没有取消,我们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飞往映秀镇,在这个过程中我抓住机会采访了很多在这里等待起飞的直升机的飞行员,从他们那儿我得到一个让我非常非常高兴的消息,因为前些天成都这片地区,包括汶川一直在下雨,天气非常不好,直升机飞行员飞到上空想看到灾区的情况是很困难的,但是今天上午的时候天气突然转好,所以,他们今天上午执行了一次观察任务观察到的情况得到一个让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高兴的消息,他们把飞机开到汶川现成的上空看到汶川县城的房屋基本上没有受损,汶川县的房子基本没有受损,这样的话这次地震造成的伤亡人数会大大减少。不过根据他们所观察的情况来看,目前映秀镇的灾情是非常非常严重的。可能伤亡的人数还会再继续增加。还有其他的地方,像新川,北川灾情都是比较严重的,相反大家以为汶川县城的情况确实比较好的,这是一个比较好的事情。我们进入灾区以后会进一步核实这个情况,如果汶川的路能够打通的话我们会亲自到现成看一下到底什么情况,有具体消息我们会告诉听众朋友。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飞机即将起飞是已经飞过去还是过一会儿还要起飞。上次连线的时候不是有要到灾区上空吗?

周强:还是没能起飞,目前还在等待当中,因为起飞必须等一个合适的时机才能飞,否则容易出问题。

主持人:非常感谢周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