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终于去了美丽的西沙!!!(贴图) zt

(2007-09-27 12:17:18) 下一个
我终于去了美丽的西沙!!!

作者:卡恩HASH


  美丽而神秘的西沙群岛是最令人向往的地方之一,来到海南十多年了,终于幸运的踏上了西沙之旅!


整装待发,好兴奋啊!


机长非常有形,很威武!


飞越南湾半岛


一个小时后,已到西沙上空,由于远离大陆人迹罕至,所以西沙群岛四周的海水十分洁净,最高能见度达到40米。海水是如此的清澈幽蓝,以至于从空中也能清晰的看到连绵数公里的珊瑚礁。


七连屿!像大海中的一串璀璨明珠!


空中鸟瞰,美景尽收眼底,蓝色大海中的绿色小岛


永兴岛!本次飞行的目的地,总算露出了她神秘的面纱。原来中国最南端的机场有一半是建在大海之中!

西沙,我来啦!身后的小岛叫石岛,仅有0.06平方公里,却是西沙群岛的最高点,海拔13.6米,有一条石桥与永兴岛相连。


呵呵,在西沙捞到的第一个宝贝!


太漂亮了!再来一张,身后是永兴岛。


海口HASH害虫卡恩成功登上永兴岛啦!


嘿嘿,偶在这个位置!


1946年中国海军从小日本手中收复西沙。岛上还有鬼子的炮楼,可惜那张照花了。


军营里环境犹如公园,将军林里有200多位来过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将军植下的棕榈树。


和最可爱的人来一张!


登上石岛,惊叹这里奇丽风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西沙老龙头!


守岛官兵时刻胸怀祖国!


东临偈石,以观沧海!


战壕下面就是美丽的沙滩和大海,让人感到和平宁静生活的可贵。


这么美丽的沙滩、海水,谁人能够抗拒,真是裸泳的好地方啊!


  阳光、沙滩、海浪、礁石、海鸟、珊瑚、贝壳...四周没有一个人,只有你和同伴分享这份宁静和快乐!至今最让我回味的就是这西沙裸泳的那份自由、遐逸的感觉!太爽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由于飞机当天就得返航,我们不得不依依不舍得向西沙告别。这次西沙之行也留下了不少的遗憾,没有看到西沙的日出日落,没有感受西沙夜晚的宁静,尤其没有在西沙海钓......还有守岛官兵盛情的款待了我们,他们自己钓到的海鱼,捡的海螺,种的黄瓜,那是我吃过的最难忘的美味之一,匆忙之余,竟然忘了和他们合影留念,备感遗憾,那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再看一眼美丽的永兴岛,再见了,可爱的西沙,我一定回再来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