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房

(2006-09-02 21:45:35) 下一个

心房

我愿意用我的一切
换来这扇小小的窗
天边的恒星知道:
我总在这里久久地凝望

我愿意用我的眼膜
做成清莹透明的窗纱
无论世事景非物异、变幻万千
只把你深深地留在眼帘

我可以摘来三月的新竹
做一只碧色的长箫
让绕梁不去的氤氲
伴着你和月光妙舞的身影

我可以摘来含蕊的腊梅
插在一只寒玉瓷瓶里
在冰雪严寒的冬夜
带给你春的惊喜

我可以为首首诗篇装上翅膀
一千只吟唱的青鸟
翩翩飞出这扇小窗
在你我的天空
搭起一座思念的桥梁

我愿意、、、
我愿意用心房筑成这间小屋
纵使一切都没有
只要有你盈盈的心
和一盏温馨的长明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