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柔的慈悲

(2006-09-22 06:16:48) 下一个
        早上听着MP3上班的路上,听到了这首“温柔的慈悲”,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他,想到了他的温柔,不禁眼圈红红的。

        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刚刚被爱人背叛,觉得自己无限受伤。他喜欢听歌,拉着我在他家里听他下载的他喜欢的歌曲。突然,他对我说,“这首歌是我送给你的-天使也受伤。听听,天使都会受伤,你那点伤不算什么!”

        他说得突然,我有些发愣。当音乐声在他的小屋响起的时候,我怎么也抑制不住自己委屈,又不想让他看见我流泪,所以我跑到了卫生间... ...他没再说什么,也没有来找我。等我红着眼睛回来的时候,他很温柔的对我说,“过来!”那种自然让我无法抗拒,我窝在他胸口,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男人的温柔,第一次觉得自己在他面前,只是个小小的女人。不只身形相对他好小,那种心境,纯粹女人的心境,在此时,在他的怀里,也变得好小好小。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在心里开始依赖他给我的这种男人的感觉。

        在我开始依赖他的同时,也就开始了如果失去他的恐惧。也许冥冥中,我早就有预感,想要和他厮守不会那么容易。

        尽管他经常说,自己是断掌,下手不知轻重,但从开始我就知道他对我的温柔,直至今天,直至永远,我将习惯由迷恋变成怀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