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儿

妈常说,好记性儿不如烂笔头。好些事儿,好些感受,不记下来就忘了,怪可惜的。
正文

读"老徐"有感

(2006-08-18 08:57:36) 下一个
读"老徐"有感
前两天,终于去新浪,读了听说很久的"老徐"。

以前,对与她的印象,仅限于偶尔的八卦新闻,几张美女照,好象都没看过她的片子。唯一的感觉是,比较清淡。

有人认为,名人博客,有违博客的草根初衷,我倒不以为然。只要文字确实是本人写的,那他/她就尊重了这种平等。当然,我也决不会惊讶,如果有人跟我说,大多数所谓"名人博客",都是别人(助手)执笔--这就是可鄙的了!

读"老徐",觉得平淡得真实,琐细得亲切。

我不想评价她的文笔,一是自己不够格,二是对她不公平--因为,当人们说她文笔不错时,是拿她当女演员来评价的。

最强的感觉,是她的上进和对生活积极的态度。象咱这种,终日为生计忙碌的人,总想着,哪天咱要有钱了,咱啥也不干了,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再捐点给慈善了。可人家有这条件,却总想着,寻找下一个梦想,实现下一个梦想。有人会说,真是成功了,有钱了,就闲的无聊了。而我觉得,只有象她这样上进的人才能成功。

还有就是,不喜欢,她叫自己"老徐",其他人"小朋友"。老,老,老,越叫越老!
--因为我跟她同龄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