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余哲诗

何 愁 不 能 永 生/假 如 我 是 七 弦 琴/让 生 活 这 位 至 美 女 神/拨 动 我 的 心 弦/奏 出 她 的 心 声/留 下 一 串 无 尽 的 回 音
正文

说 幸 福: 非 戏 言

(2005-02-26 11:54:34) 下一个
强 求 它 时 我 没 有 它 不 强 求 时 我 有 了 它 强 求 它 时 我 陷 地 狱 不 强 求 时 我 在 天 堂 (写于 二 00二 年 三 月 , 七 月 ) 附英文版 ON HAPPINESS -- A Paradox I have not when I force for it I have it when I force not In hell am I when for Paradise I fight In Paradise am I when I fight not March 2002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