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演唱:雨天-->还以为我是你的堡垒-->帮你挡住生命的阴晦-->还记得你吻我的余味-->在我怀里紧紧地依偎-->反反复复我爱得好狼狈-->我才明白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演唱:雨天-->还以为我是你的堡垒-->帮你挡住生命的阴晦-->还记得你吻我的余味-->在我怀里紧紧地依偎-->反反复复我爱得好狼狈-->我才明白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 />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挖首箱底祝冰美生日快乐,年年十八!来自williamzou 的礼物 - 博客 | 文学城

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挖首箱底祝冰美生日快乐,年年十八!来自williamzou 的礼物

(2012-02-07 10:28:17) 下一个


-->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演唱:雨天
-->还以为 我是你的堡垒
-->帮你挡住生命的阴晦
-->还记得 你吻我的余味
-->在我怀里紧紧地依偎
-->反反复复 我爱得好狼狈
-->我才明白 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雪花漫天飞
-->曾经的山盟海誓成负累
-->我的思念化成灰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鲜花都枯萎
-->一开始爱就没有错与对
-->所有伤痛自己背
-->
-->谁和谁 我已无力去面对
-->看着喧哗渐渐地消退
-->不后悔和你恋过的沉醉
-->把昨天放进回忆的逝水反反复复
-->我爱得好狼狈
-->我才明白 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
-->你怎么 舍得让我掉眼泪雪花漫天飞
-->曾经的山盟海誓成负累我的思念化成灰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鲜花都枯萎
-->一开始爱就没有错与对
-->所有伤痛自己背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雪花漫天飞曾经的山盟海誓成负累
-->我的思念化成灰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鲜花都枯萎
-->一开始爱就没有错与对所有伤痛自己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