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你的谁】冰美人生日快乐! by 桃小曼

(2011-02-07 10:10:10) 下一个

陈惠琳的一首老歌~~早前唱的了. 老想有机会重唱, 没得功夫~~~

看到冰美人生日, 有点断背, 断就断吧, 谁让冰美这么惹人爱, 咔咔.

冰美给坛里好多人做过贴,都知道她的热心, 而她的精益求精很让我佩服. 我不久前请她做的贴,就调了两个不同色调的版本让我选. 直到发贴之后, 还给我追加了一封QQH说感觉文字叙述部分的字不够清晰, 又调了一版清晰的. 很感动~~~谢谢冰美.

祝生日快乐!! 兔年多唱歌~~天天开心~~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97046155.mp3

月光铺好整条街

劝我要赴约

给彼此一个机会

收下你的玫瑰

静静听你说报抱歉

这些日子的疏远

不要急着闭上眼

想再吻我之前

我要再看你一遍

如果已找不回

那种确定的感觉

最好不要再缠绵

想问你这样肩并肩

那究竟我是你的谁

一个短暂同路的人或者是一切

就因为爱很难完美

所以才如此的珍贵

不求永远的人不能给

请想清楚我是你的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