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冰冰生日快乐!《 香 港 假 期 》 By 栗米,也庆祝一下自己... By 栗米

(2011-02-07 10:07:22) 下一个

今天是我在唱坛的一周岁生日,去年的今天,我唱了一首《香港假期》,当时用的是外录,贴也是粗制滥造,却得到了唱坛朋友们的热情鼓励,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恐怕到不了一岁就夭折了~~。今天我再唱这首歌,献给唱坛的所有朋友,祝你们过的愉快,玩儿的开心!祝乐于助人的才女冰冰生日快乐!!

去年的《香港假期》链接在此


下载播放


《 香 港 假 期 》

翻唱:栗米

雄壮的山岭, 美丽的海港
有我的幻想, 有我的希望
这儿的一切, 真使我难忘
她是我爱情的天堂
啦啦啦 啦啦啦, 香港 香港

你把那微笑, 投进我心坎
心花儿怒放, 开在你身旁
情人的眼泪, 湿透我衣裳
别忘记这个好地方
啦啦啦 啦啦啦, 香港 香港

这儿的一切, 真使我难忘
她是我爱情的天堂
啦啦啦 啦啦啦, 香港 香港
香港 香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