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等待】冰妹生日快乐! 礼物来自丁庄秀园

(2011-02-06 19:44:20) 下一个
 

【为你等待 /次仁央宗】



天边走来 走来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
阳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怀
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

风儿带走 带走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
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 何时才回来

我爱你 就像天上的云彩
心随你远走 走向那天之外
我爱你 就像绵绵的山脉
一生一世为你等待

一生一世为你 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