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暗 伤

(2008-10-17 00:08: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致ice3:只等千帆过尽

和金玉”暗伤”

BY Youyou.81

我们相约玫瑰园
走在诗山小路上
我答应过你
只等千帆过尽


我把今天和未来献给你
把回忆留给自己
越过河流穿过山
我 走进你梦里

我把欢乐献给你
把惆怅留给自己
单薄的舟桨不再沉重
荡漾在爱河里

人生旅程中
有许多应许
不容忘记的
是生命的相泣相依

我已经答应过你
只等千帆过尽
温暖的港湾
永远属于你



---------------------------

不要等千帆过尽
那要费太多的光阴
你看到了船底的流水了吗?
它从来就不会止静

有惆怅,就把它抛尽
有真爱,就敞开尽情
生命有限,梦也会醒
我们为什么
要等时间变成无情?

温暖的港湾
属于我,也属于你
所以,我现在
就把你抱紧!

BY tianduan114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五哥,尔尔姐姐和KE08 来访留言!!!!!
kc08 回复 悄悄话 its really touched my heart. we still love even though there may be no hope...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好音乐, 托出凄美的浪漫.

这份爱的怀念和幻想make people soft......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多情应笑我,早生白发。
不知我那初恋情人,是否也如你般默默的思念?!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莎娃娃
Youyou MM
静海 GG
雪晴 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任雪晴 回复 悄悄话 冰妹妹,见字如面。是什么让你这么忧伤回忆?有些事我们要记住,可是有些事,我们可以忘掉。记住该记住的,忘却该忘却的。祝快乐。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姑娘是要坚决地把冰凉的诗写进每个人的血液里,揉进每个人的细胞里。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大姐,您是小妹温暖的回忆.我已穿过河流,越过山,从大洋彼岸归来.
想要抹去您的惆怅,抚平您的暗伤.大姐,您和诗坛弟兄姊妹是我永久的港湾.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冰美啊,
转回头

让我看到你的灿烂~~~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雷少帅哥
小声音 JJ
jerryus MM
板板 MM

好友们周末的光临~~ ;)))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谁会忍心带来这样的伤口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美帖,明伤易疗,暗伤难愈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凄美,一遍一遍的看着听着,感动着!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好伤感!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尤哥
蝶儿
月儿岛 MM
小燕子 MM
闲言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冰儿的诗很美,丝丝的惆怅,虽然他在梦的彼岸,有梦就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
愿梦想成真!
问候周末快乐!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

冰姐姐的背影好迷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凄美一如往常,问候诗女冰儿周末快乐!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