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ice3作曲:林东松作词:白进法原唱:裘海正昨天的我们感觉依然那么真今天的眼神它已经有一点不诚恳我沉醉那么深比谁对你都还认真为何你对我不再心疼从信任到容忍今天的你们听说已经是情人..."> 翻唱:ice3作曲:林东松作词:白进法原唱:裘海正昨天的我们感觉依然那么真今天的眼神它已经有一点不诚恳我沉醉那么深比谁对你都还认真为何你对我不再心疼从信任到容忍今天的你们听说已经是情人..." /> 翻唱---爱你十分泪七分 - 博客 | 文学城

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爱你十分泪七分

(2008-09-04 07:59:43)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
翻唱:ice3

作曲:林东松
作词:白进法
原唱:裘海正

昨天的我们
感觉依然那么真
今天的眼神
它已经有一点不诚恳
我沉醉那么深
比谁对你都还认真
为何你对我不再心疼
从信任到容忍
今天的你们
听说已经是情人
我不想追问
因为我相信你有分寸
你吻过我的唇
说过伴我一世一生
只怪时间冲淡了缘份
空留一些余温
忍心让我爱你十分泪七分
你却毫无眷恋地转身
不能爱也不敢恨
无法平息的伤痕
冷眼看我爱你十分泪七分
从此离分不再有温存
谁能爱你比我深
感情不能两头分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450) this.width=450" />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蝶儿
1m
jerryus MM
彩云 MM
荣毅 GG

*^_^*
来听歌!! *^_^* *^_^*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不写诗,都改唱歌了?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情愫难排,珠泪暗弹,过往的爱,永难忘怀。。。
1m 回复 悄悄话
天气正浓高唱的知性女之莆舞秋歌!赞叹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沙发和板凳了,蝶儿蹲在米兰姐姐前面认真听冰冰的新歌,好用情,感动~~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米兰 MM
john GG
雷少帅哥
静海 GG

来听歌和热情留言!! *^ο^*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来熏点眼泪出来。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顶美唱!! 感情饱满真挚!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挨着米兰妹妹,来个小板凳吧!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咋那么好运,一早就坐沙发...好好欣赏冰冰新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