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冥 想

(2007-12-10 00:13:11) 下一个





                        冥 想

                        我的天空只剩荒凉
                        没有了翅膀
                        如何托起沉重的皮囊

                        假如灵魂能飞翔
                        我好想 好想
                        飞到有你的地方
                        从天空上贪看
                        一个细节
                        一个细节地端详

                        假如灵魂能飞翔
                        让我悄悄呆在你的一旁
                        淋漓地哭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你要让灵魂飞翔,它就能飞翔.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对爱的执着。若要长相斯守,只怕李清照的好诗就没了。
你的诗真能打动人。但与你的笑话判若两人。大概精神生活丰富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假如灵魂能飞翔

我一定要悄悄飞到你的一旁

端详你如何用细腻如水的深情

写成这样感人的诗篇
ice3 回复 悄悄话 imagine GG: 原来回广州FB去料~~~ :))

板板 MM: 谢谢! 谢谢!

白公子: 要疯玩哦~~~~~

微风 GG: 比不上你的油墨文泥~

月儿岛MM: 偶以为你把偶忘了泥~ :P

秋叶大哥: 谢谢你的心意!!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节日没有你的陪伴,我只剩了心灵的荒凉。灵魂也折了无形的翅膀,飞不起的空灵便剩了孤寂的皮囊。假如诗歌能使灵魂飞翔,
我会驾着诗歌,飞到有你的地方,和你一起遐想。让欢乐的阳光,充实心底的愿望。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失去翅膀的天使,只剩悲哀~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冰MM的诗配画做的真好。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共醉杯子刚刚举起
冥想雾霭又在漂浮
:)
谢谢冰仙的笑话,总是让我开怀,祝圣诞快乐!!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顺道请假。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MM写的好,非常感动。
陪你5555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广州的日子是温暖的乐土(已经没有冬天, 现在还有许多短袖,短裙-也不潮湿了))-
- 但我还是- - -飞到有你的地方- - -立刻感受到-- -冰-- -真是名不虚传
ice3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MM: You too~ 这段时间可能会忙些~ 少到你家转料~ 见谅~~

cool river GG: 你这么一提起~ 偶也记起是有这么一首歌泥~ :P

飘 JJ: 祝JJ天天快乐~~~

莎娃娃: 哈哈~~MM的这招八错!!

蝶舞 MM: 听你的! :-)

海边花 MM: 你也多吃鱼块~~~ :P


海边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冰儿别太沉重了~~~祝周末鱼块!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想哭就哭吧,如果你也寂寞~~~~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冰美,别哭!

用你的翅膀,托起他沉重的皮囊,带回你的闺房!给他两个耳光!

谁让他惹得冰美心伤......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祝妹妹快乐开心!。。。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ice3, 我写的是从一首歌的歌词,大概改了改,呵呵,
那首歌挺好听的: 隐形的翅膀。

周末愉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Ding!
Wish ice3 to have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Happy weekend! Happy holidays! :)
ice3 回复 悄悄话 cool river GG: 写的好极料~愿你所有的梦想也开花~~~ :))

庶士 GG: 偶不客气地COPY你的"端详"一词料~~谢谢!!!!

冰花 JJ: 好久不见~多来坐坐喔~~~~

米兰 MM: 害MM心情沉重系俺的错~ :((

木兰 MM: 大美人你能不能多冒泡啊????? 想S人料~~5555..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应该是: 让你象我难于离开你一样难于离开我......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想到简爱里的一句台词儿: 假如上帝赋予我美貌和财富, 我一定要让你象我难于离开你一样离开我......

三儿, 假如灵魂能飞翔, 就飞到爱人身边去将他捕获吧.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沉重...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MM的诗很深情, 明丽!问好!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冥想,一个细节,一个细节把你端详!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心底的愿望
就是你隐形的翅膀
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你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带你飞
给你希望
带你飞
飞过绝望

所有梦想都开花
让梦恒久比天长
ice3 回复 悄悄话 甜生 GG: 很高兴看到你!

天明 GG:受拉拉队的熏染~你的MP功夫也大有长进料~~~~卡卡卡!!

彩云 MM:好贴心滴彩云啊~~~~感动ing...

天气 MM:可要是你哭红了眼,有人回心痛, 来找俺算帐的!!!!

小辣椒MM: 偶看到美人你先昏了过去料~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本姑脚得这3儿是月来月唯美撩~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起哭一场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让片片彩云托起那灵魂的翅膀吧~~~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哎哎呀!
鸣凤在心,不减风采,泪已成冰为谁痴...~~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拜读!!
ice3 回复 悄悄话 雷少帅哥: 请你借我一双翅膀吧~~~~~~~~ :))

天寺师妹: 没找到合适的音乐呀~你有木??

闲言 GG: 已经哭得眼都睁不开料~~

安静 MM: 你又来给俺送高帽子来乐~~~~~ :))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空只剩荒凉,没有了翅膀,如何托起沉重的皮囊.

唯有你能把低落写的这样深刻,这样有魅力.

学习~~:)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冥想,忧伤地想,想飞,没有翅膀,淋漓地哭一场,哭了就好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师姐,这一次怎么没有音乐?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身和心都勇敢地飞起来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