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埋 葬

(2006-10-20 10:08:11) 下一个






   埋 葬                                                

就像是风                                         
想躲 谈何容易                              
 不敢凝视你那双 眼睛                   
  怕那掩盖的真情 泄露无疑          

就像是风                                         
觉得 却又留不住                          
 像摄人的音符在水面 飘逸          
 想逃 你已无声侵入了我的骨里 

 让我最后一次                                 
 想你 把想流的眼泪流尽              
 沉睡 梦游里怀着你的爱意          
        把全部的忧戚 埋葬在看不见的湖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巴山石 回复 悄悄话 想问冰姑娘,你是看图片来写诗还是反之?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真美。
tonatoni 回复 悄悄话 "收藏"...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桃花脸薄难藏泪,柳叶眉长易觉愁。
冰丫头,我看你是太俊俏了。不过这首诗好美,我想逃,你却已无声侵入了我的骨里。
hey3g 回复 悄悄话 诗中所写,让我联想起感冒得严重,躺在床上做昏梦的感觉.
只不过,感冒容易治些,躺几天就好.
孤独灵魂 回复 悄悄话 很清新的诗! 好喜欢!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你是害上了相思病哟,这不,自作主张把你许配给了我,我们可以出双入对了:))
希望你开心.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相信我.
ice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么快给你逮着了! 上演天鹅湖了? 谁给你相的亲呀? 成双入对来看俺, 想气俺咋的, 没看俺正落单, 5555....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凤凰涅褩比埋葬好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