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悟者天知

(2006-09-19 07:04:25) 下一个


                    你悟, 我悟, 他悟, 悟今悟古, 谁能悟出人生真谛.
                  
                    你知, 我知, 他知, 知前知后, 何人知晓宇宙玄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艺舟 回复 悄悄话 知悟, 知悟, 悟知, 悟知, 悟前知后, 人何知晓玄机宇宙.
你我, 我你, 你他, 我他, 前后知知, 吾可悟出人生真谛.
tonatoni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真谛...you may get it when you are young...you may not able to learn it until the last moment in the life...or there is no maybe...you can never know the whole...
1iron 回复 悄悄话 悟你, 悟我, 悟他, 悟古悟今, 吾可出悟真谛人生.

知你, 知我, 知他, 知后知前, 匹夫晓知玄机宇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