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厨房翻新:before and after

(2015-12-28 08:56:06) 下一个

也许有人觉得before也不错,其实原先的样子确实也能凑合住进去,但是我看着那formica的台面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还有红彤彤的柜子跟地板也是点中了我的死穴,还有island炉头只有30”,两边的counter space只有一边15”,非常不方便,实在是不改不行。可是需要赶着12月1号完工,只有不到2周的时间,于是这边人在title company拿钥匙,那边工人已经在门外排队等着进驻开工了。油漆柜子,换台面,换家电,拆地毯,换新地板,磨旧地板,装island hood, 走电线,走pipe, etc.... 想想都是一团乱麻

饭厅以前是很不错的白色地毯,但是因为家里都是狼吞虎咽的男生,白地毯不到几天就会黯然无光了,所以还是狠心换成实木地板,希望能跟厨房配起来。结果做好以后根本看不出来是新装的,完全跟厨房的旧地板融为一体,让我悬着的心终于安定下来。下面是弄好以后的饭厅

 

最让我高兴的是找到这块special heat treated granite, 个人感觉非常漂亮,特别是把island多加18”之后,这块台面可用面积看起来多了很多,也方便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七妹 回复 悄悄话 橱柜面板翻新很成功。是在原来的面板直接上漆妹? 是paint还是stain? 另外为什么island的颜色与countertop不同?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After 确实比before好多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一个厨房三种石头有点“忙”,若是一种石头效果会好很多。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原来的还有点品味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以前那个更好,没必要换。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台面,电器,地板,橱柜面都换掉,颜色搭配协调点就行了。
“花果山庄主:颜色搭配真难看。”----哈哈哈。。。
好整以暇 回复 悄悄话 闹了半天你们做装修是为了出租啊。怪不得材料只选了还过得去的。
出租房的装修,关键点是预算(材料费人工费也包括工期),有这些限制因素,自然效果上会留下遗憾。不过还是那句话,比装以前效果好了不知凡几。
另,回楼下,kitchen island 和周围的橱柜使用不同的颜色(both counter top and panel),是非常in 的一个做法,做得好的话,会营造出很时尚,很有设计感,很fun的效果,是对所谓的“对”的一种柔和的颠覆。这就好比现在的餐桌和餐椅如果再搞成配套的,就很老土一样。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好整以瑕看来是内行。backsplash是我最闹心的地方,那天赶着要完工,因为当时我住的房子很快有了租客,我要把房子腾给她,12月1号一定要搬完,我看中的一个backsplash要special order, 比这个虽然便宜点,但是我觉得跟我的厨房更配搭,可是要12月底才能到货,没办法,只能用了这个,感觉有点太花了。每次看到就觉得闹心,老公支持我拆了再重新装,可是我又嫌麻烦,唉,可能还是会拆的。那个露出来的墙面是sheetrock,还没装backsplash的时候拍的。现在完工的照片我还没拍。呵呵
northbigrock 回复 悄悄话 有新房的感觉。 不知台面颜色为啥不统一?地板颜色稍微深了点。 原来实木的柜,和窗门的molding协调,显出考究的设计。其实换台面,和不锈刚appliance, stain地板也是一个选项。 当然旧柜子里面有磨损是照片里看不到的 
好整以暇 回复 悄悄话 after明显比before要好。说句会挨骂的话,大部分老中在家居方面的品味都不行(当然你们也可以说俺的品味不行,和和),所以楼主表受到干扰。
以俺个人的口味,before里面的地板我给4分,橱柜2分(很奇怪很多同胞居然看到有木纹的清水漆就天然地觉得是好东西,把木纹遮住的finish就cheap. 审美标准远不是这么简单),formica台面我给1-2分。
综合2.5分。
after,地板我给7分,橱柜面板我给8分,台面,浅色的那种我给7-8分,kitchen island上用的这种深色的,我给6分。back splash 很失败,我给1分。还有露出的部分墙面,颜色和厨房整体也不搭,我给2-3分。综合7分。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cheap cabinets, awful backsplash,bad finish on the hardwood floor. Sorry, I can't lie.
我要骂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before很好。我就是喜欢能看到木纹的柜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能工巧匠,赞一个!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哪个是before? 要是前两张照片的话,我宁可要before, 多暖和呀
rougeriver 回复 悄悄话 柜橱原来的材质和工艺被藏起来了......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以前那个挺好的,换个台面就好了。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颜色搭配真难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