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开除的留学生(二)

(2015-04-17 21:24:14) 下一个
学生B:9年级女生,去年8月入学,一直觉得她是个乖乖女,钢琴十级,成绩中上,不惹事,不生非,安安静静,挺sweet的一个小女孩。她的离开很让人可惜,但是却是我们必须的抉择。

事情是这样的:一次周四晚上,女孩和住家说第二天不想上学,住家问个中缘由,才发现是因为第二天有两个考试,她没准备好,就不想去上课,选择逃避。住家鼓励她要面对问题,不要逃避,这次考不好,你可以从中吸取教训,找出问题所在,下次就懂得提前准备了。。。但是无论住家怎样苦口婆心,她就是不要上学,找到她父母诉苦,父母立刻要住家“不要管我们的孩子,她不是你们的孩子,你们只是我们付钱请来照顾她的,不是来管她的,让她自己做决定吧”。 住家无奈,只好就范,但是有一个条件,你如果周五无故旷课,那就必须有consequences, 不能去周六的学校舞会。她满口答应后,本以为此事到此为止,没想到第二天晚上,风波又起:女孩第二天在家“休息”一天后,神清气爽,对住家说:我现在心情好多了,我觉得我可以去舞会了。住家当然不同意,于是孩子又找保护伞,这次保护伞在协商无果后,于半夜11点打电话找我,说住家精神虐待孩子,他们送自己的宝贝心肝出来,是为了孩子能呼吸美国的自由空气,享受美国的民主和自由,孩子连这点小事都不能做主,跟被禁锢没区别! 还提出孩子一周只有周末和他们联系是不够的,她需要随时随地能够找到保护伞,因为他们需要知道孩子的一举一动,以确定孩子不会再受这样的虐待。

我三个多小时的苦口婆心换来的是保护伞的威胁:如果不马上换住家,我们女儿就不用在你们学校上学了。

我说过,我不会强迫学生学习,更不可能不让家长不把孩子接回家。于是,顺理成章的,她成为我们今年第三位离开的学生。

总结:家长蛮不讲理,不和住家学校管理公司配合的孩子,不能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