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爱八卦的高中生

(2015-01-14 09:44:58) 下一个
昨天放学一回来,前两天刚过完16岁生日的Jerry就在我面前晃,闪闪烁烁的欲言又止。我还不知道他吗,就是个小喇叭,小话痨,没事就爱和人唠嗑儿。

看他围着我转的那股殷勤样子,不用等他出声我就先帮他说了:“说吧,我听着哪。 滴滴答,小喇叭又要开始广播啦”

他一听高兴了,凑近我压低嗓门神神秘秘地说:“阿姨,你想不想知道我们学校哪个女孩喜欢你家老三啊?” 说完小眼睛笑眯眯地热切地望着我,期待着我的一个“想”字,他就可以开闸大爆他的惊天大新闻了。

旁边的Alex,也是16岁,也是个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什么事和他说了基本上就等于是向全国人民广播了一样,第二天保准尽人皆知。这不,听到这个火爆的八卦题目,本来正在饭桌上复习的他,立马就尖着个耳朵凑了过来。

我看他们那一副眼睛放光的样子,虽然心里也很想八卦一下,但是想到我家老三经常抱怨我们不尊重他的隐私,为了避免小伙子找老妈的茬,很想八卦的阿姨只能故意装作漫不经心地眼皮也不抬一下地,尽量保持匀速声调地泼了一盆冷水出去:“哦,那有什么稀奇,老三从小就好多女孩子喜欢。我还以为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呢。快做功课去!”

话音未落,我面前的俩人立马变成泄了气的皮球,眼里的光芒瞬间黯淡下去,支着的耳朵也耷拉下来

晚上老三打完篮球回到家,跟我在房间聊天,我突然想起这事,喜欢八卦的老妈于是故意装作没事的样子突袭:“Jerry说有女孩子喜欢你,他真八卦。” 然后偷瞄他,(小伙子年轻帅气的脸庞真的是百瞄不厌,怪不得13岁就有女孩喜欢了)他正在和我谈他被选为王子候选人,让我去买套正式的晚装,因为我要陪他上场,他这个周末要去剪头,去买套西装和皮鞋,巴拉巴拉。。。

我以为他没听见,过了有四五秒钟,他回过神,满脸疑惑:what did you say?  who told you that?  我说是Jerry,他说:"oh, did he say who the girl was? "

LOL, 原来他也跟老妈一样的八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