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阳当头照,农民拔草忙

(2013-07-05 11:51:1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又去地里拔草了,顺便照了一下俺的自留地。儿子说明年要规划一下,象人家的那样一条线笔直的,我告诉他说那好像叫垅,呵呵





谢谢QZ的韭菜根!下地两个月了还是这么大,估计是杂草太多,抢了人家的食,所以先把它周围的草清干净





黄瓜长势喜人,嘿嘿













这根黄瓜的花怎么蔫了呀,是生病了吗?要不要把它摘了,省得传染给别的瓜







隔壁邻居给的大葱,根正顶红,还从顶上再上一层楼,又发新芽,冒出嫩绿的小葱,真好!哈哈





俺的zuccinni,上次移苗时差点死了,现在又活过来了,大难不S,必有好多瓜,哈哈







我的cabbage上星期还好好的,突然就成这样了,狗啃似的。于是和老公每天出动捉虫,第一天捉了有50多根绿虫子,把我家的鸡高兴坏了 :)





儿子一不小心打洒的莴笋种子,居然在杂草丛中顽强地突围而出。于是赶紧把周围的杂草拔掉些,给它们腾出位子来。可能还需要施点鸡粪吧







谢谢北京娃给的苦瓜种子和其它的种子!种下后长出了苗。左边的是苦瓜,右边的不知道是什么,是丝瓜吗?





大家见笑了,平生第一次当农民,还在学习中 :) 老公每次夸我green finger, 我都要脸红,想想人家QZ,北京娃,狼医生这些大拿,我这若能叫绿手指,人家就该是绿象腿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