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一个没人知道的彭丽媛夫妇的真实故事

(2013-06-07 21:27:53) 下一个
好朋友的叔叔是国内著名的指挥家,指挥过无数的经典电影电视剧。彭丽媛1990年研究生毕业,要开毕业演唱会,就想请朋友的叔叔帮她指挥乐队。可是这个指挥家从来都很忙,国内国外音乐会不断,不是经常在北京。彭丽媛有一天知道指挥家回家了,就带上老公习近平一起去到指挥的家中,诚意邀请。见到习近平也一起出现,指挥家很是意外。

叔叔对两夫妻的印象非常好. 其实彭丽媛和叔叔是很熟的,但她老公习近平,朋友叔叔还是第一次见。印象中很憨厚老实的一个人,对太太很尊重,一直笑眯眯的坐在一旁听老婆和指挥说话。朋友叔叔答应后,习近平和太太一连声的谢谢谢谢,很是谦卑敦厚,没有一点高干子弟的傲气和无礼。

也因此我对他们两位也是很看好,和一般的高干子弟完全不同,身上没有那些歪风邪气,中国有这样的领导人和第一夫人,感觉是曙光在前头啊!

中国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海他爸的评论: 谢谢你的提醒。不需要核对,这就是一手资料。
刘海他爸 回复 悄悄话 写这种事, 写之前, 最好特别核对一下, 是否是真的, 不要听传说。传说多了, 有时会变了样子。特别是关于国家领导人的轶事,如果不十分确切, 会让西方那些白、黑鬼子以及华人中的二鬼子滋事。而且真有这种事, 不妨把真实姓名、时间地点写清楚。让我们一起来斗黑、白鬼子和二鬼子。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nfo2008的评论:
从薄在大连,我就特烦他;但温的手段还是令人不耻
info2008 回复 悄悄话 顶!从小看大。老习不错!
不是吹,多少年以前,从电视山我看到薄熙来的第一眼,我就特别烦他,又说不清原因。我坚信对他的指控大部分是真实的。薄熙来的下台是苍天对中华的厚爱。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星的评论: 我知道是有的,可是他们很不容易上位。难得就难得在终于一个有正气没邪气的上来了,所以说中国有希望了!其实也有很多很邪的高干子弟或亲戚,希望能够邪不胜正!
五星 回复 悄悄话 一般高干子弟都没邪气吧?我接触过的,比习更高的都很正气。
iapdog 回复 悄悄话
习看上去还真算厚道之人.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Yes! 中国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