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洗手间的重整 before — after

(2013-03-23 08:23:51) 下一个

大家看得有点累了吧,装修就是这样,麻烦着呢。每个房间不一样不说,每个洗手间也不一样,有的是teenager用的,有的是小学生用的。我家的teenager喜欢冲凉,所以楼下basement那个shower是专门给他的。两个小儿子喜欢到我这里来用Jacuzzi,洗完了还不穿衣服,光溜溜的跑回楼下自己房间,真怕他们着凉。所以,这不,反正也是要装修,不如就一起弄了得了,省得以后又是喋喋不休的“how come only you and dad have jacuzzi?"


Here you go, before:



一个标准间,普通浴室,其实完全可以继续用的,可是猴儿们不满意

其实完全可以凑合用的,不过好像确实和整幢房子的contemporary基调有点不搭

于是,就有了这个新浴室:


用的是我能找到最小的whirlpool。孩子们很喜欢这个rainshower,是我意料之外的。 地热是他们的最爱



有了medicine cabinet,就不用下面的柜子了。越是小的地方越要想办法节约空间



这个浴室我用的不是玻璃墙砖,instead,我用的天然大理石,也是ebay上买的,我觉得很特别,也得到很多人的赞许。盆子里面的玻璃珠子是儿子们在洗他们玩的东西,可千万不要以为是装饰品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