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往日情怀】殷苗苗歌曲专辑 十二首

(2013-03-15 23:04:26) 下一个

【往日情怀】专辑所选歌曲以情为主,演唱者殷苗苗以其妩媚迷人的嗓音倾诉着心声,如泣如诉,或是爱情,或是亲情,或是怀旧,或是一种心境、让人伤感回味 ......

偶尔在网上听到这张专辑里的【往日情怀】、【停留】等,心境一下就被这些歌声抓住了,听着这些歌思绪回到了从前,记得在大学上英文课时,【停留】是我学到的第一首英文歌,当时对这首歌到了迷恋的程度…………,追忆往事如风如歌…………,还是听歌吧…………

(配几张回国去乌镇时用傻瓜相机拍的pp。)

专辑:往日情怀
演唱:殷苗苗

简介
无可取代的殷苗苗,殷苗苗的声音是具有魔力的,她的声线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表达,或是有性格的粗狂,或是细致的甜美。多变的声线,却是同样的天籁。
这张专辑中,收录的都是大家非常喜爱的流行歌曲,当流行融入发烧级的制作,就使之成为一张极具收藏价值的发烧碟!整张专辑以情为主,用她那妩媚性感却不失轻盈柔媚的个性声音,从360度的方位讲述各种情,或亲,或近,或是一种心境,或是一种自白,不敢说一定会让你流下泪滴,但是,歌曲中的真实感,时尚的曲风,淡雅清新的音乐,活脱脱是用人声带来那种心伤的感觉,让发烧友不容错过的一张专辑!

专辑曲目
01 往日情怀
02 停留
03 我的幸福
04 你在哪里
05 情已了
06 怀念
07 一生的朋友
08 原点
09 死灰
10 祈祷
11 雨中情
12 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海无家的评论:

谢谢四海无家油墨留言,上菜了:))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坐等小声音的新菜,旧菜也稀罕!很不错的专辑,伴着我们成长的歌,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呵呵,可爱的婷儿呀,原来是要上新贴的,可这几天应朋友之约去了几个论坛瞎掺和就没顾得上发新贴,今晚就来上菜:))

谢谢婷儿问候,我是忙的脚打后脑勺啦,临上班前来博客看一下,赶快给婷儿回一个,祝婷儿一周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声音,小声音应该从往日情怀回到现实生活里了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桐儿,很好高兴见到桐儿,往日情怀中也有许多与桐儿在一起的美好难忘时刻,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桐儿新周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重温小小往日情怀,一遍又一遍,听不够看不够。
小小,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欣赏,要是好的相机效果会更好:))

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呵呵,尼斯,你说的对,其实江南一带有不少类似乌镇的水乡古镇,有时候只看照片不容易分辨具体是哪个古镇呢。

尼斯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傻瓜机也拍得这麽好, 高手, 沙发, 周未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声音,周末快乐!

我想起来了,你摄影的地方我去过,那天我想是乌镇还是西塘,因为是同一次去的,真美好喜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乌衣巷的评论:

谢谢乌衣巷鼓励,的确,江南一带有不少类似乌镇的水乡古镇,去过不少,更喜欢那些没有被开发的水乡古镇原貌:))
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ensavva的评论:

看到莎娃来访很高兴,其实,我感觉现在的乌镇有些过度开发了,人很多,商业味很浓,为了拍这几张没有人的pp我等了好久好久呢!

莎娃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蜻蜓.的评论:

可爱的小蜻蜓mm猜的对啊,是时常怀旧呢:))
呵呵,与蜻蜓mm同感,第一次看到这些翻译后的歌名也觉得挺有意思,怎么是这样翻译的啊,感觉应该能翻的更好!
周末快乐!:))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经典,怀旧好歌,江南有不少这样怀旧的古镇,照片拍的好,谢谢小声音mm分享,周末快乐!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地方啊,比周庄还美,还干净,还古朴~~~~~小小的曲子总是那么美 ~~~~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姐是不是怀念从前了?多情的姐姐,嘻嘻!
歌名翻译的有趣,熟悉的调调,都是稀饭的歌,姐姐粥抹鱼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看到波m好高兴,谢谢波m问候:)) 是的,最近家里来了客人比较忙乱,拍了不少pp都来不及整理,只是临睡前匆匆上来转一下:))

也想念好朋友们,抽空就会上来玩滴,祝波m愉快开心~~~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mm的黄瓜已经发芽了,为你高兴啊,我的还没有呢。
你说的蜗牛,我这里也是,最近发现好多,我都不知道如何处理呢,原来可以在HD买到去蜗牛粉啊,这个周末就去买,不然菜都会被蜗牛吃掉~~~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音姐,来看看你。好像最近很忙,没空出新帖?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偶的黄瓜出芽了!

可心里好紧张。那可是蜗牛的最爱。里里外外洒了一圈去蜗牛粉。冲去HD又买了一大包备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出关了,祝健康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摄影高手咚咚欣赏,咚咚的这张ID pp拍的真好,云雾缭绕,梦幻般的美~~~~~~ ^o^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太美,陶醉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声音JJ!
精彩的摄影,动听的歌声,真是全方位的享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片片红叶的评论:

今天一上来看到亲爱的lili优雅飘逸的身影太高兴了,好久不见,想念~~~,哈歌哈歌~~~~
一见到lili心里感觉特别亲切,真想紧紧拽住lili的手不让你飘走,与lili一起聆听这些真挚感人的歌曲,一起回到美好的从前!
lili真挚感人的话语温暖人心,感谢这么多年来好姐妹的相依相伴,不论多久没有联络,好姐妹感情依旧,友情长存,谢谢问候与祝福,也真诚的祝福亲爱的lili春日里一切安好,幸福快乐:))
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常见到lili潇洒的身影和lili绝美精彩的好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很高兴心心也喜欢这个专辑里的歌曲,看来我们都是同时代的人啊,同好,我也是,有那么一阵子,英文版的《停留》我是天天听,还跟着哼唱,哈哈!
这些经典熟悉的歌曲带给我们许多共鸣与美好回忆,
谢谢心心问候,祝愿心心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看到可爱的茶m来了太高兴了,千万别客气,我完全理解的,人到中年万事忙,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有什么事要去处理,不能上网和朋友们一起玩,我也经常有事要忙而顾不上打理博客呢,好朋友之间完全互相体谅和理解的,绝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影响好朋友情谊的,今天上来看到茶m好开心,真诚的祝福茶m一切安好,快乐!
谢谢茶m喜欢这组pp,也谢谢茶m推荐的红村和西递,有机会一定去拜访,我很喜欢江南水乡古镇给人的感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粉粉这种执着坚持到底的精神令人佩服,说不过你:))
片片红叶 回复 悄悄话 聆听往日情怀,有多少岁月感伤,有一生的朋友依然守候,有走过的朋友念念不忘...

听着这些伤感,真挚,温柔,悠远的歌声,感动,感怀...看着这些熟悉的摄影更思念曾经的美好从前.

很多天不见了,想念好姐妹.感恩旅途中依然有你在身边...特别过来问候亲爱的小小,祝愿春日安好!一并问候楼里所有的朋友快乐每一天:)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电影‘毕业生’这支歌的旋律就印在脑海,没想到有人用中文唱的也这么好听;‘停留’也是,我刚来美国时候这首歌刚出来我喜欢的每天听。谢谢分享,江南的古镇照片拍的非常有魅力。问好小声音。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好! 不好意思, 前些天事发有因, 来得太突然, 不得以关闭博客几天, 没有和圈内的朋友打招呼. 请音姐谅解. 很喜欢这组照片. 安徽的红村和西递也和乌镇差不多美, 下次音姐回国, 也可以去看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o^,错错错,我们都觉得看见小小的pp才是最美的,可以任意发挥想象空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o^,错错错,纯风景的意境才是最美的,可以任意发挥想象空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没去过。画面里有小小就完美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听粉粉的口气是去过乌镇咯?还看到过穿旗袍打阳伞的美女?运气啊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mpty_Chair的评论:

很高兴这怀旧感人的歌曲带给椅子点点滴滴美好的回忆,祝晚安好梦~~~~~~~~ ^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画面里就差一个穿旗袍打阳伞的美女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乌镇的历史宁静
Empty_C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臨睡前來小聲音這裡回忆曾經美好的點點滴滴,,,晚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比平时还忙,这会儿才抽空爬上来看到这么多好朋友太高兴了,回复迟了~~~~~抱歉!谢谢大家喜欢这个怀旧的经典歌曲贴:))
记得我曾发过的一个贴(与一程歌、江江合作的贴)里的文字:

亲爱的朋友,您到过乌镇吗?
一座被誉为中国的威尼斯、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古镇!可曾想象,小桥、流水、人家,粉墙、黛瓦、蓝印花,漫步流光岁月,从清晨到夜晚,看着日升日落,玩着童年游戏,枕着河岸入梦,听风呢喃,闻水鸣音,风轻云淡……在乌镇,似水年华去,年华似水流,悄无声息的静静流淌中,也许是记起了时光,也许是忘记了时光…………

to 叶子:最近看到一些朋友离去,看到一些朋友写的感人文字,心中也不免怀旧感伤,就想到了这个歌曲专辑,正能表达自己现在的音乐心情,谢谢叶子欣赏:))

to 尼斯:尼斯所说正是我所思所想,赞叹歌曲与音乐的魅力无穷,连接生活中的你、我、她/他,在歌曲与音乐中得到共鸣:))

to 桐儿:多情善感的桐儿真是心思细密与情感细腻,还记得几年前我这小小的歌贴,感动~~~
是啊,最近看到桐儿几篇感人的文字,就想到我的这个怀旧歌曲贴,自己翻看着,心中也是许多感慨与感动,于是抽时间重新上传了保存到博客留念,谢谢桐儿,感动着桐儿的感动:))

to 花甲老翁:谢谢花甲老翁来访停留听歌,再上极品好茶,祝听歌愉快:))

to 游医生:谢谢游医生赞美,的确乌镇是一个风景秀美的水乡古镇,在那里流连忘返啊~~~:))

to 松松:谢谢心境美好的松松总是给我鼓励,与松松一起聆听着怀旧动人的歌曲,分享摄影带给我们的美好情怀,周末快乐!

to 椅子:谢谢椅子喜欢经典优美动听的《荷花颂》,也是我非常喜爱的曲子!
赞赏椅子的话语:“生活中有些人會留在我們的回憶里,偶然拿出品嘗,享受那精彩片段,也是生活情趣。”
正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追忆往事,如诗如歌,不论当时是酸甜苦辣,如今都是美好的回忆:))

to 九月mm:看到睿智的九月mm就好象看到了华山家的几兄妹,很温馨亲切,谢谢九月mm欣赏,周末快乐:))

to 波m:很高兴多情多谊的波m喜欢这个歌曲专辑,这也是我喜爱的专辑,每次听每次感动,思念、怀旧、感慨、感动~~~,周末听歌愉快!:))

to 小和尚:呵呵,谢谢小和尚mm问候,是的,我播种的蔬菜大多没有发芽,只有少数发芽了,正每天注意观察呢,很有乐趣,等过几天全发芽了拍些pp来与mm分享,也预祝小和尚mm的蔬菜几年兴旺发达:))

to 婷儿:美丽的婷儿果酱太甜啦,因为是傻瓜相机,pp拍的不太清晰,不够理想,只是取景跟着感觉走,很喜欢这些pp的意境,谢谢婷儿欣赏~~~~
嗯,苏州是个好地方,去过很多次,那里有许多有名的园林,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古香古色的建筑都很经典精致,很喜欢!
很高兴婷儿喜欢这个专辑的歌曲,祝周末听歌愉快:))

to tianyi:谢谢、谢谢tianyi喜欢这个歌贴,的确,好的歌曲与音乐会让人流连忘返,驻足聆听,不论你身在何处,心境如何,都能在音乐中得到快乐!谢谢问候,祝tianyi周末听歌愉快:))
tianyi 回复 悄悄话 哗,沙发场地被先来的全占满了,不敢搬回家欣赏,站着欣赏不知多久了,实在站不住了只好离开了:-)) 谢谢你一如既往会“偷走”我很多时间的美帖,问好小声音,祝你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声音拍的片片,取景角度都很专业,虽然没有去过乌镇,可是这样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色对我并不陌生,因为老公是苏州人。
你选的这个专辑真的感人,尤其是<往日情怀>,<你在哪里>,<一生的朋友>,<祈祷>,<说再见>,连续着听,回味无穷~~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小声音,周末好。你的种子发芽了没?有片片么?偶的还在等。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音姐介绍的歌怎么都这么好听!漂亮的摄影加上动听的乐曲,俺也想家啦。:)

周末愉快,音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江南水乡的景色加上动听的歌曲,谢谢音姐带给我们美丽的周末。。。
Empty_Chair 回复 悄悄话 小聲音好!挑選(荷花颂)放於頁面,選的真好,真心的喜歡,欣賞。。
聽了中文版的scarborough fair,right here waiting的(停留)2首歌,真好聽。。。餘下的有空再點擊來聽,謝謝。
生活中有些人會留在我們的回憶里,偶然拿出品嘗,享受那精彩片段,也是生活情趣。
烏鎮+周家莊+西湖、、、讓人心疼又心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摄影,配上优美动听的歌曲,动人心怀。。。

谢谢小小的精美摄影和收集分享,周末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东方水城,美丽的地方!真是美丽的摄影啊!还有美丽的歌声:)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座著沙发,我不愿走啊,停留,停留,停留.......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往日情怀。一进来就想起几年前第一次听小小的这张专辑时候的心里的感动。
谢谢再次听这些歌,谢谢再次看到这些古朴秀美的乌镇风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往日情怀,情谊珍藏。

听着这首歌有一种伤感,有一些追忆。。。

问好小声和叶子,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往日情怀,永远在心上。
歌声情思着过往,风的尽头就是我的家,怎能不日夜思乡。
听着这首美妙动听的歌曲,我更想家了。
美丽的小声音巧妙的把歌曲画面融为一体,充满灵性。
赞一个! 周末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