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优美钢琴曲】专辑《雨的秘密》八首

(2013-02-06 01:10:14) 下一个

【优美钢琴曲】《雨的秘密》答谢子雨兄 ^o^

很高兴认识多才多艺、热情友好的子雨兄,圣诞节前,热情的子雨兄给每一位好朋友都送了诗文和精彩的图片,令人感动!
我也收到了子雨兄赠送的感人诗文和唯美图片,很喜欢,收藏保存了~~~~

一直想要表达对子雨兄的谢意,今天就借这个《雨的秘密》专辑贴答谢子雨兄,并真诚感谢子雨兄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祝福子雨兄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专辑英文名: Misty Rain
专辑中文名: 雨的秘密
专辑演奏: Rain
唱片公司: 风潮音乐


专辑介绍:
  《雨的秘密》是韩国感性钢琴家Rain推出的个人首张钢琴演奏专辑。从作曲、编曲、钢琴演奏与制作全部都是他一人,19岁的Rain着实让人讶异他的超龄表现。Rain的独白,透露出对爱的渴望,也感动了有过相同渴望的乐迷。

  《雨的秘密》就像是一位感情敏锐又细腻的少年在静静的吟唱,透过音乐所传递着一份关于爱、分离、孤独和渴望的真实感受。在Rain的音乐中,纯粹的喜悦、哀伤相生并存,写的是自己的情感,也道尽了都市人渴望被爱与爱人的内在渴求。

  很多新世纪音乐常被当作背景音乐来使用,可是这一张《雨的秘密》绝对可以从头到尾抓住你的耳朵,从专辑的第一首曲子开始,你将能很快地感受到Rain的用心,他总以天真、坦诚的心贴近听众的心,进而你会发现,你已经柔软地和Rain产生了共鸣。

(编辑制贴:小声音)

专辑曲目:
01. 记得 Remember
02. 雨的秘密 Misty Rain
03. 冬之歌 Winter Song
04. 雨滴 Raindrops
05. 孤独 Solitude
06. 就在这里 Griffith
07. 情书 The Letter
08. 微笑的女孩 A Girl With Smile







真诚的感谢子雨兄赠送的诗文与图片,非常喜欢,收藏保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子雨兄这么多甜果酱鼓励!能认识多才多艺的子雨兄是我的荣幸,再次真诚的感谢子雨兄感人的诗文和唯美的图片:))
不论如何,祝福子雨兄一切安好,健康幸福快乐!:))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妹妹做的帖子太漂亮了,美轮美奂。还收了我的小诗,感动。能认识小声音妹妹真是荣幸和愉快。欣赏了她收藏的那么多精彩音乐和图片,还有她自己的动人歌声。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好朋友们,今天太忙了,刚刚爬上来,先真诚的感谢大家热情友好的留言!

to 华山:wow,华山真是大才子啊,随手拈来就是一篇精彩的小故事啊,精彩的对话活灵活现,在华山的笔下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啊,还赋予了唯美的意境和情感,佩服佩服:))
谢谢华山这么美好的留言,我来找找看,要在图里加一个撑着红油纸伞的江南女子,让华山精彩的描述实现在帖子里~~~~

to 茶m:是啊,很可爱的小故事,你们华山大哥太有才了~~~ :)

to 九月mm:很高兴这美好的音乐能为九月mm洗去一天的辛苦和疲劳:)是啊,你们有那么有才的大哥好福气啊,羡慕s啦,哈哈!

to 泥泥:哈哈,泥童鞋嘴太甜啦,年年月月日日时时刻刻小小用的好!真巧妙~~~
赞叹一哈子我们的才子泥童鞋!也祝福泥泥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to 叶子:看到美丽的叶子来啦真开心!哈哈,说的好,只有雨知道:))
谢谢叶子甜果酱鼓励,很高兴叶子也喜欢这个专辑,与好朋友分享美好的音乐就是快乐!

to 松松:谢谢松松总是给我鼓励和支持!祝愿美好的松松新春佳节快乐,事事如意!

to 五哥:哈哈,幽默风趣的五哥,你们几兄弟碰在一起就热闹啊,五哥是财大气粗,金元宝都看不上啊:)))

to 桐儿:谢谢谢谢亲爱的桐儿温馨美好的祝福,也祝福我们桐儿新春佳节快乐,新年里多给我们唱歌朗诵哦,就喜欢听桐儿清脆甜美的声音:))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给美丽的小小拜个年~~。祝小小春节快乐!新一年接着给我们呈现美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

俺不嫉妒,只羡慕。
哎呀呀,俺那个粉兄,还有泥兄,咋张嘴要东西呢?还要金元宝?哼,没出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雨的秘密,多么美好,神秘~

喜欢小小的精美收集和制作,祝春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作品太有意境了!
[雨的秘密]只有雨兄知道哈~ 他一定高兴坏了。

工作一天后,能够静静地在这里聆听这美妙抒情的音乐真是一种享受.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万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
小小春节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坐这儿安静听音姐的乐,洗去一天疲劳~~

同意茶儿说滴,俺大哥就是有才!啊哈哈~~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华山小故事好可爱!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子雨兄和小声音都是才艺双全,热心爱美之人,谢谢你们的作品。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烟雨江南,子雨坐在湖边,痴痴地望着雨滴溅起的涟漪,长堤上,小声音撑开红油雨伞,枭枭走近。

小六说:好美的音乐和人。

子雨说:我只是一片绿叶,轻轻落在美人的肩上。

绿茶说:小声音姐姐太美了,子雨你就偷着乐吧。

子雨说:我要大声喊出,我充满乐欢乐!

游医生微微一笑,我知道。

稀泥抗议说:下雨的时候我很难过。

侗儿说:请一起分享这美丽和宁静。

小声音说:如梦乡,同陶醉。

小六又说:看戏的今天会不会打赏?

华山说:赏花一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童鞋,发言举手了吗?:)
哈哈,听你一嚷嚷金元宝,突然想起去年送了一棵摇钱树给粉粉,如今那树生长的如何?虽然不是掉金元宝,但也是掉金币啊^o^,这一年粉粉发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兄,那月应该不是你认识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也要,我也要.能送两金元宝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子雨:很高兴子雨喜欢这个音乐贴,知道子雨兄喜欢“雨”,又见子雨那么多诗情画意、略带淡淡忧伤的诗文,如:想、雨、雪的痕迹、夜深沉……等等,感觉这个《雨的秘密》音乐专辑正合子雨兄的心事,就拿来送子雨兄了,愿子雨兄在这美妙的乐曲中得到更多的灵感,写出更多更美的诗句^o^

to 粉粉:呵呵,音乐是很美,人也很美哈:)),粉粉说话就是高深啊!

to 子雨:wow,子雨兄真是出口成诗啊,这种新诗风格的诗既随意也很美,佩服佩服,赶快要装裱一下放到贴子里,谢谢子雨兄诗情画意的留言:))

to 茶m:谢谢茶m果酱,茶m幽默风趣的话把姐姐逗乐了,茶m看到子雨兄偷笑了吧:))

to 子雨:你看茶m多温文尔雅,说你偷笑是含蓄啊,诗人吗,哪能像我们老百姓一样大笑呢,哈哈:))

to 游医生:很高兴给游医生带来欢乐:))

to 泥童鞋:哈哈哈!泥童鞋就是聪明啊,激将法用的好,说吧,想要什么礼物,一定给泥童鞋准备:))
不过呢,什么文人俗人的,因为子雨兄是兄长啊,所以要多多尊重,跟泥和粉可是多年的同班童鞋了,老朋友啦,所以才敢瞎开玩笑啥:)),跟别人我可不敢啊!泥说对吧?:))

to 桐儿:亲爱滴桐儿,你别说,我就知道你肯定喜欢这个钢琴曲的,咱们好姐妹这么多年了,知道桐儿的爱好和我很相近呢~~~~~~~~~
remember这支曲子也是我非常喜爱的,所以把它放在第一播放,也是百听不厌!看来桐儿听着听着就睡着了,真的是这美妙的音乐带着桐儿进入梦乡啊,很高兴与桐儿有共鸣,同陶醉~~~~~~~
谢谢桐儿美好的留言于有趣的经历分享,祝听音乐愉快开心:))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最最喜欢第一只曲:remember。听了真是不知道多少次了。我有一次很累,旁边循环放着remember,我听着听着做了些事,太累了想想迷胡一会,竟然睡着了,一个小时后醒来,remember还在播放呢,hehe,你可以想象有多少遍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to 小小, 子雨
咿?才发现下面子雨的小诗。哈哈,原来子雨博客里的那首雨是从这里来的。今天只顾玩笑了,还没来得及夸奖这手美诗呢。在这里先送上一分赞扬:)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美妙无比的音乐。非常享受。
沾子雨的光,跟着子雨一起享受这分宁静和美丽。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看出给文人和俗人礼物的不同之处了吧?
咱这么说出来,趁机再跟小小要个礼物?

音乐是挺美,可俺没看见美人啊~~~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也乐:)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茶妹,我干嘛透着乐呀,我大声乐,哈哈。确实太美了,谢谢小声音妹妹。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 这幅图片真是太美了, 音乐也配极了~~~音姐你真是太太太诗情画意了. 子雨你就偷着乐吧.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兄,你实际上是想夸小声音妹妹,直说嘛。老朋友了,还那么含蓄。对了那个出现的月,是你的那个月吗?我认识的月至少也有五六个,别搞错了。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这只是一片小小的绿叶,还望小声音妹妹笑纳。

雨的秘密


从天上来
带着几分神秘


坐在窗前
欣赏着
美妙的雨滴

雨的世界
像一部催眠曲
那样和谐
那样惬意

雨的滴答声
也是心的音律
雨要告诉我
它心中的秘密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我中午回到家,静静地听了一遍这美妙的音乐,太美了。为了感谢妹妹,我写了首小诗,甘当一片小小的绿叶,衬托小声音妹妹的唯美音乐帖,还望妹妹不嫌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的音乐和人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先占着沙发再说。忙完再回来答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