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

靠自己脚踏实地的奋斗
正文

对女孩安然的评价

(2006-08-11 06:16:28) 下一个

说实话,安然,我看了你关于回国看医生经历的博客后,对你的言语有些自己的见解。你对这些医生的评价是我所不敢苟同的。国内大部分的医生是正直而又有原则的,虽然媒体的导向有问题。再看看你其他的博克后,我更加觉得你是属于受教育程度不高,但是有着出众外表的女孩。自恋和喜欢恋爱,说明了你正是没有什么内涵,只是喜欢无病呻吟罢了。和大多数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内受过很好教育,又通过无数艰辛的考试出国读书的我们不同,你选择了一条捷径,嫁了个美国老公,轻飘飘的出国了,还订下宏伟的目标靠医学院。天知道你的能力够不够!还有你的语言如果不是和这个美国老公在一起,应该不会好过其他通过考试才出国的人。我佩服你早恋的勇气,但绝不欣赏你这样的女孩。正如远方的河对你的评价一样,你是属于年纪不大,学历不高,属于外嫁出来的人。所以你不用洋洋得意。当然我的言语可能过重,但反映了一群辛辛苦苦出来读书人的观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同意就支持 也顶一下!很同意!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她有一条狗,不知和她是什么关系,肯定关系很密切,不知道到底是她的宠物呢?还是孩子?还是情人?还是男朋友?还是老公?不过姓安,叫安男是没有错。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I agree with you.
algebera 哈!终于有一个富有正义感的人站了出来.在自己的国土上显示你海外回来的高贵,教养吗?还是觉得你应该受到不一样的待遇因为你和一个洋人结婚了,你也就应该受到洋人一般的待遇.真是太自恋了.
过路喊好 同意!

不过她的外表也不怎么地,显老,很势利的感觉,跟她的网名不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