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不着的鱼版:随意的“我愿意”

(2006-10-21 18:10:42) 下一个
本鱼又睡了一星期,周末又出来活动了,一上来先花了一小时温习这一周的帖子,天啊!大家都越唱越牛啊,每法一个个顶了,一次全顶了,一时找不到伴奏大家就将就一下俺的破吉他吧,弹唱都是太随意的,也不知道唱对了没,感觉好像和王非的差很远,大家随便听吧,鱼版随意的“我愿意”。。。。。。。。俺瞎整你们就瞎听吧:))



我愿意
我愿意词 姚谦曲 黄国伦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