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MM's Home

从美眉到妈妈,手中多了个可爱的宝宝,心中多了份伟大的母爱...从此人世间多了个幸福的小女人:)
正文

要给今天做个记号

(2007-09-06 12:00:57) 下一个
女儿去上幼儿园了,一个星期三个上午,9点到12点.从小和我在一起,现在有时连爸爸都不要,所以我早就做好了全陪的准备.

今天是第一天----不过是她第二次去,因为昨天参加了ORIENTATION.我只陪了15分钟,看她玩得高兴,就回车上去拿录像机,本想再回来的,所以没说再见----如果不想再回来,我会正式和她说拜拜的.回来在门外一看,她也不哭,就干脆躲起来,不进去了.结果从9:30到11:45,她虽然听不懂英语,也不知道程序,但跟着人家从FREE PLAY, 排队去洗手,SNACK TIME, CIRCLE TIME, CRAFT,到最后去室外玩,一点也不哭,也不怕生,就是因为小,语言又不通,还不会INTERACTION,多数时候自己玩.

女儿不哭,我却落泪了.我的宝贝,你怎么让妈妈如此省心?!我的宝贝,你真的已经READY,要离开妈妈去看外面精彩的世界了??我的宝贝,妈妈何德何能,何世修来的福,今生能有你叫一声妈!_:\'(

因为不想被她看见,只躲在外面拍录像,所以没有今天的照片.就上两张去CHILDREN\'S MUSEUM的照片吧.照了好多,这两张穿着防水衣很滑稽,身边的人都笑,有个妈妈还老叫她LG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