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朋友的歌-庄文雅: 挑担茶叶上北京

(2006-08-29 23:50:35) 下一个



桑木扁桑木担轻又轻罗,我挑担茶叶出山村,
乡亲们送我十里坡约,都说我是幸福啊人。

桑木扁担轻又轻,茶叶飘香歌不停罗喂,
有人要问我是哪来的客约喂,我是湘江边上约 种茶人罗喂。

桑木扁桑木担轻又轻罗喂,一路春风出洞庭罗喂,
有人要问我哪里去约,北京城里约探亲人鳓。

桑木扁担轻又轻,千里送茶情意深,
香茶献给毛主席,潇湘儿女一片心约~
潇湘儿女约~
一片啊心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